『開箱』CASE MATE Samsung Galaxy Note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

自從用了 Samsung Galaxy Note 之後就很擔心他的安危,由於 Samsung Galaxy Note 才剛出沒多久因此沒有太多的選擇只好先將就著用 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雙料泡泡型保護殼 這款保護殼,直到最近終於看到慣用的 CASE MATE 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專用的混搭風保護殼,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一個回家囉!


開箱

▼看到外包裝上面寫著 Samsung Galaxy Note 就一整個開心!因為等這款保護殼等超久的!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也就是所謂的雙層保護殼囉!

▼在換裝之前我們先來比對一下,有拿過 NOTE 的朋友應該就知道背蓋的材質說真的還蠻容易滑手的。

▼因此之前才會購買 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雙料泡泡型保護殼 來使用。

▼首先將 CASE MATE Samsung Galaxy Note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 TPU 部分給安裝上去。

▼接著就把 PC 材質的保護殼合上去,質感一整個提昇不少,彷彿換了一支新手機一樣,而且在鏡頭部分的預留孔也非常的準確,不會因為雙層的保護殼影響到拍照的效果。

▼在 S-Pen 的部份也預留的剛剛好,不會造成抽取上的困難

▼耳機孔開孔也相當的準確

▼側邊音量調節按鈕相當的好按,不會因為雙層保護殼的關係而變難按。

▼電源按鈕也是一樣好按到不行。

▼CASE MATE Samsung Galaxy Note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在螢幕四周提供堅固的支撐,讓你的愛機不會輕易的與桌面接觸到。

▼除了雙料保護的措施之外,CASE MATE  硬殼的部份提供了相當止滑的表面,讓你更能一手掌握住您的手機,不會輕易的從您手上脫落。

感想

常在看 Leo 分享的文章就知道,Leo 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 CASE MATE 的混搭風保護殼,因為用過一次之後就愛上這樣的設計,因此日後在購買手機保護殼的時候都會看看 CASE MATE 有沒有出,或者有沒有其他替代的產品,在此分享給各位 NOTE 的同好們參考,如果您想購買一個保護性十足的保護殼的話 CASE MATE Samsung Galaxy Note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是您最佳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大大case mate這組殼您還有再使用嗎?是否可二手賣給我呢?

    版主回應:
    這組好像送朋友了,抱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