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規格一次到位的 HTC ONE X

最近這一陣子最火紅的機型應該就是 HTC 剛推出的 HTC ONE X 這款四核心架構的 Android 手機了,話說 HTC 自從去年的機海策略中吞下一場敗仗,今年調整步伐決定不再走機海策略(希望別多久又在推出一支機王那就搞笑了),也希望借此能夠挽回去年失去的市場,因此推出了這款 HTC ONE X 來迎戰各廠商。也因為這樣 Leo 算算看自己手機的合約也到期了~就跑去參加預購綁了一台回來玩玩看!看看這次 HTC ONE X 的表現如何!


規格

  • 尺寸:134.36 x 69.9 x 8.9 公釐
  • 重量:130公克(含電池)
  • 顯示器:HD 720p 觸控螢幕
  • 螢幕:4.7 吋 (解析度 1280 x 720)
  • 處理器:1.5 GHz,四核心
  • 作業系統:Android™ 4.0 with HTC Sense™ 4
  • 總儲存空間:32 GB
  • RAM:1 GB
  • 通訊協定2:HSPA/WCDMA:
  • 歐洲/亞洲:850/900/1900//2100 MHz
  • 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 MHz
  • 感應裝置:陀螺儀、重力感應器 (G-Sensor)、數位羅盤、趨近感應器、環境光線感應器
  • 傳輸介面: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支援NFC3、Bluetooth with aptX™ enabled (Bluetooth® 4.0)、Wi-Fi®、IEEE 802.11 a/b/g/n 支援DLNA與MHL、micro-USB 2.0 (5-pin) 連接埠
  • Camera:with HTC ImageSense™、800 萬畫素彩色相機,自動對焦,配備LED 閃光燈與BSI感應器 (提供效果更好的低光源拍攝)、F2.0光圈 與 28mm廣角鏡頭、可錄製 1080p HD 高解析影像
  • 前鏡頭:130萬畫素,視訊電話時支援720p HD高解析影像、內建獨立影像處理晶片、可於拍攝 HD 影片的同時拍攝照片、連拍功能可連續拍攝多張照片、自動智慧閃光燈、錄影防手震功能、高品質慢速錄影與播放
  • 音質效果:Beats Audio™
  • 多媒體支援的音訊格式:
  • 播放:aac、amr、ogg、m4a、mid、mp3、wav、wma(Windows Media Audio 9)
  • 錄音:amr
  • 支援的影片格式:
  • 播放:3gp、3g2、mp4、wmv (Windows Media Video 9)、avi(MP4 ASP 及 MP3)
  • 錄影:mp4
  • 電池:容量 :1800 mAh

HTC ONE X 這次在規格部分算是在近幾年當中非常有誠意的機種了,在各方面來說幾乎都是一次到位,除了沒辦法更換電池與擴充 SD 記憶卡之外其他真的沒什麼好嫌棄的。

開箱

▼  Leo 是參加中華電信的豪華版預購方案,而且在開放預購的兩分鐘內就完成整個預購的動作,因此很當通知第一批領貨的同時 Leo 當然也在名單內(如果這樣都不在第一批的話,真的要拿刀來砍中華電信了!),去神腦領貨的時候著實的被嚇一跳因為盒子真的好大一個!而且包裝還蠻有質感的喔。

▼打開豪華限定版的外包裝映入眼簾的是右手邊超大的 MONSTER Beats Solo 完整盒裝,相對的左手邊的 HTC ONE X 盒裝就來的迷你許多。

▼首先我們先看 HTC ONE X 的外包裝,這次的外包裝令人驚豔不已!因為採用了類似回收紙製作的硬殼包裝,除了兼具環保之外還給人時尚的感覺。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 HTC ONE X 乖乖的躺在裡面。

▼這次中華電信預購的豪華限定版裡面還贈送了導航王、工商時報行動版、還有KKBOX 21 天視聽版,由於這次 HTC 並未贈送自帶的 HTC Location 導航軟體所以導航王的部份就變的分常實用囉!

▼其他還有說明書、注意事項、神腦保固卡。

▼由於這次 HTC ONE X 採用的是與 iPhone 相同的小張  SIM 卡,因此隨機附贈了一個退片針讓您方便抽換 SIM 卡。

▼配件部分則是有捨不得拆的 USB 傳輸線、耳機、旅充。

▼在不拆的情況之下可以看到這附贈的耳機感覺還蠻不錯的樣子。

▼接著看到的就是 HTC ONE X 的本體了!無實體按鍵的感覺讓整個手機的質感提昇不少。

▼上方則是聽筒與前置鏡頭,說真的 Leo 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然白色的部份搭配以往金屬材質的設計,感覺還蠻怪的說。

▼背面則是好摸到不行的表面處理!這技術不知道叫啥~不知道有沒有高手知道。

▼至於鏡頭部分則是這次 HTC ONE 系列的亮點,除了主打的 99 連拍、大光圈之外,其實大家最在乎的是實際拍攝的效果!找機會 Leo 再來好好的與大家分享一下 HTC ONE X 拍照的作品囉!

▼在背面的角落有謎樣的五個點,據說是為了日後的配件而預留下來的,只是到目前為止也不知道有什麼樣的配件會推出就是了。

▼ 一拿到 HTC ONE X 之後最不習慣的就是音量調節按鈕改在右側面,雖然不習慣但也有個好處,那就是當橫放充電的時候可以輕輕鬆鬆的來調整音量大小,看來把位置改來到這邊可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才對歐

▼頂端則是耳機孔、電源按鈕、SIM 卡插槽。

▼左側邊則是 Micro USB 插槽,最近 HTC 推出的機型好像都習慣把位置放在這邊,因此建議大家可以自行採購這條 實用的 L 型 Micro USB 傳輸線 — SONY EC600R 來搭配使用,這樣充電的時候就不會因為突出而造成底座的晃動降低故障的機率,如果你習慣在車上充電的話那這條傳輸線就千萬別錯過了。

▼底部則是非常單純的只有一個麥克風收音孔

MONSTER Beats Solo 開箱

▼看完了 HTC ONE X 開箱的部份,當然也要來順便開一下豪華限定版所附贈的 MONSTER Beats Solo囉!

▼說真的這隻耳機在包裝上非常的用心!質感一流。

▼打開之後的收納帶上有個超顯眼紅底黑字的b,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

▼另外一側則是藏著相關套件。

▼配件部分則是有說明書、操作手冊、音源傳輸線、擦拭布、顯眼的貼紙。

▼MONSTER Beats Solo 的耳機給人營造的感覺就是潮!!

▼耳罩部分可以依照頭型來做調整。

▼多少人是為了 beats by dr.dre 這些字樣而買這款耳機的。

▼在耳機的下方則是具備了音源傳輸孔,透過附贈的紅色超亮眼的線控就可以輕鬆享受迷人的音樂喔!

▼不過 Leo 比較擔心的是白色的耳機長期使用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變黃呀!有沒有同學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雖然白色有變黃的疑慮,但是整體的搭配起來之後的質感真的非常的棒!這也難怪這組豪華限量版會有這麼多人想入手。

▼MONSTER Beats Solo 在收納上也設計的不錯。

▼透過摺疊的方式可以將耳幾放入收納袋,順便將線控放置在一旁的夾層當中,拉上拉鍊就完成整個收納,攜帶上還算方便!不過如果能出個硬殼的收納包那就更優了。

▼這次 HTC ONE X 推出了黑色與白色兩種,就端看各位的喜好與需求來選擇了!

感想

實際使用 HTC ONE X 一段時間之後真的有感受到 HTC 的誠意,除了規格到位之外整體操作也非常的順暢,觸控的感覺更是靈敏到一整個不行,可算是近期把玩過的新機當中手感算非常好的機種,除了硬體本身之外 HTC Sense 4.0 也增加了不少小功能,讓整體操作更加的順手,這次 HTC 在相機元件增加了許多新功能,讓 HTC 除了內建了 beatsaudio 效果 讓影音效果提昇不少之外,更賦予了許多以往手機沒有的連拍功能與特效,讓 HTC ONE X 可完全充分的擔任起隨身聽與相機的工作,相信這也是 HTC ONE 系列想主打的方向,畢竟現在出門旅遊有越來越多人都拿手機來拍照即時的與朋友分享旅遊當中的各種事物。

不過 HTC ONE X 這批貨不知道是不是趕著出貨 QC 沒做好,目前網路上已經傳出一些災情例如螢幕黃斑、利用相機拍攝草地會出現驚嘆號無法瀏覽、螢幕顫抖、螢幕靠近傳輸孔的位置會出現黃色或者是粉紅色的雜訊等,感覺上這些問題都跟溫度息息相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Leo 之前發佈的文章 『注意』HTC ONE X 螢幕下方會出現顫抖現象,也希望大家能把握七天換機的黃金時間,如果有問題的話趕快去更換,不過根據網友的回報目前  HTC 官方客服好像也承諾說如果螢幕在一年內出現黃斑的問題則是無條件更換,這部份就有待各位去更換成功的網友回報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說真的 Leo 對於 HTC  Leo 一直有種恨鐵不成剛的感覺,不過就算是這樣當 HTC 推出 HTC ONE X 的時候 Leo 當時馬上買去中華電信預購了這台規格一次到位的 HTC ONE X,原本打算拿來自己使用的,但家中女王就是愛上他的手感之後只好忍痛割愛了…..不過沒關係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玩玩手上這台 HTC ONE X+ 了,各位就隨著 Leo 的腳步來看看這款 HTC ONE X+ 有什麼獨到之處吧!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