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9200 多功能收納包

時代進步現在除了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之外,筆記型電腦也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台了,再加上近幾年來流行的平板電腦,各位有沒有算過出門旅遊或是因公出差的時候除了必須攜帶的裝置之外,額外必須攜帶的充電器、傳輸線、配件之類的東西有哪些?就拿 Leo 來說一個背包基本上就攜帶了 Mac Book Pro、Samsung Galaxy Tab 10.1、Samsung Galaxy Note、Canon PowerShot G12、Canon 430 EX 外閃、ZIPPY BT-540S 這些主要裝置與配備,更別說其他相關的轉接頭、傳輸線與相關線材,隨隨便便也有一拖拉古的東西出現,為了要徹底解決這個現象,Leo 終於入手這個觀望許久的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9200 多功能收納包來根除這個問題。


規格

  • 外尺寸:約24 x 6.5 x 16 cm
  • 內尺寸:約24 x 62 cm

開箱

▼說真的這個多功能收納包還沒什麼好箱好開的!因為拿到的時候就是這樣外面再套一個塑膠袋而已。

▼將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9200 多功能收納包整個攤開來看可以發現有三層,已經被 Leo 塞的密密麻麻的。

▼第一層有個小小的拉鍊可以放一些小雜物,上面還有掛勾,出差的時候就可以掛起來方便拿取。

▼第二層外圍則是有三個網狀收納區塊,可以收納各式各樣常用的物品,Leo 拿這區塊來收納各式各樣常用的線材,省掉不少麻煩。

▼第二層的後面還有一個拉鍊夾層,讓您可以擺放各式各樣的物品與配件。

▼第三層的部份則是一個大型的網狀拉鍊袋,讓您可以擺設各式各樣的雜物。

▼至於收納方式則是將第三層的部份往上摺上來。

▼再將第一層的掛勾鉤住第三層,借此達到固定的效果,再透過一旁的魔鬼沾就可以輕鬆的將這款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9200 多功能收納包給固定住。

感想

這款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9200 多功能收納包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入手了,不過之前的需求還沒這麼大所以遲遲沒有入手,直到最近整個隨身攜帶的機絲頭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每次要找個東西都要東翻西找的實在是非常困擾,所以才會狠下心來把這個收納包給敗回來,各位可以看到上面的照片,Leo 已經將這個收納包都塞的快吐出來了,同事看到 Leo 每次拿出來都說,你是不是該考慮買第二個了,這個收納包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爆炸的。說真的!如果您跟 Leo 一樣有這麼多配件與小物要隨身攜帶的話!就可以參考看看今天與各位介紹的這款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9200 多功能收納包,保證能夠解決常常找不到傳輸線與配件的窘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 ▼就這樣找到了 avier 推出的 Cat6、Cat7 極細型高速網路線,除了設計輕巧易於攜帶之外還提供了三年保固與高速傳輸的特性,看來應該可以滿足各種需求了。 ▼將外包裝拆除之後可以看到的是比一般公司使用的網路線輕巧許多,這樣就可以將網路線放進這款『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9200 多功能收納包』當中了。 […]

  2. 這個好像是一般的盥洗包 haha !!~~

    版主回應:
    其實就是拿盥洗包來應用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