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Samsung Galaxy S III、Galaxy Note II 有多堅固嗎?Samsung 測給您看

之前在 FACEBOOK 分享過友站麥兜小米手上的 NOTE II 發生的悲劇之後,對手上的 NOTE II 使用上就更加的注意避免發生意外發生同樣的狀況就 GG 了,不過 Leo 今天看完 Samsung 在出廠之前的測試影片之後覺得他們還蠻嚴謹的,也因為多了這些品管測試讓大廠產品的單價比山寨產品單價都還來得高,因此還是奉勸各位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買大廠牌所推出來的產品會比較實際,因為品質是可以信賴的,也比較不會出現硬體上的瑕疵與缺陷,不過如果買到有問題的山寨產品的時候有時想修都沒得修勒(我們部門就有這種慘痛的經驗),各位想看看 Samsung 是怎麼測試的嗎?那就別錯過今天與大家分享的這支影片喔!


不知道各位看完之後的感想如何?這就是買大廠牌產品的好處囉!不過 Leo 覺得麥兜小米應該可以去韓國原廠上班才對,人家用假屁股測都沒問題,麥兜小米居然用沒多久就爆了,看來您有一個鑽石般的屁股呀!!哈哈哈哈哈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