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可不知的 HTC Butterfly 訊息提示功能

在之前的這篇『Full HD 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紅色彗星 HTC Butterfly 的逆襲』文章提到這個類似喇叭的神祕小孔不知道能做什麼,因此 Leo 特別研究了一下居然是訊息指示燈,簡單說就是當您有來電沒接到的話,這個神祕的小孔就會發亮來提示您,很難想像他發亮提示的樣子嗎?那就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以下就是 Leo 錄製該 LED 燈提示的樣子提供給大家參考。

感想

這功能或許各位會覺得沒什麼,但是這是目前放眼望去眾多智慧型手機當中唯一一台在手機背面有做 LED 訊息提示燈功能的機型,而且各位別忘了 HTC Butterfly 還具備了生活防水功能,所以那些孔應該具備了防水功能之外還能讓身為消費者的我們觀看的,從這些小地方來看就可以發現 HTC Butterfly 真的面面俱到,在搭配上強大的拍照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隨身相機的另外一種選擇 — HTC Butterfly』文章,難怪現在 HTC Butterfly 會賣到缺貨,尤其是紅色版!如果各位想在農曆年前買台手機犒賞自己的話,HTC Butterfly 倒是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三星手機Note 2 的手寫中文輸入很差,寫中文繁簡都會跑出來,有辦法寫中文只會出現繁體字嗎?
    HTC這方面好太多了,輸入速度快又少錯!

    版主回應:
    目前沒看到任何設定可以更改這個選項,看看下一版會不會針對這部份來做修正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