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BA 儲存空間不足的救星 — 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

之前與各位分享過如何自己 DIY 來將『2010 雙核心 MAC BOOK PRO 改裝 SSD 雙硬碟方式』,不過有些朋友可能覺得還要把光碟機拆下來非常的麻煩,或是光碟機使用的機率偏高根本不會有想拆的念頭該怎麼辦?又沒有太多預算買大容量的 SSD 來替換但是又想使用 SSD 硬碟來加快 MAC 的運作速度該如何是好?沒關係~現在有廠商推出了這款 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讓您不再需要購買大容量的 SSD 來使用也能輕鬆擴充您的使用空間。


產品特色

  • 特殊設計的纖細外接儲存裝置,插入MacBook的SD插槽時,可比標準轉接卡縮減達9mm,只突出必要的部份,不需拔下即可將MacBook放進包包,方便隨身攜帶。
  • 聰明設計的轉接卡,透過SD卡插槽瞬間升級儲存容量,是內建SD卡插槽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專屬配件。
  • 適用機型:MBA 13 / MBP 13 / MBP15 / MBP15 Retina 等具備SD讀卡機的機種
  • 不適用機型:MBP13 Retina

▼什麼是 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呢?其實就是特殊設計短版的 microSD 轉接卡,只要安裝一張 32G 的 microSD 記憶卡,就可以把它當作一個儲存區來存放資料了,而且收納的時候無需拆下就直接裝在裡面就好讓您方便攜帶。

▼實際比較看看您就知道這張 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真的短上許多。

▼一般的轉接卡插入 MBP  上之後會凸出這麼多。

▼接著我們實際拿一張 microSD 來放入 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 當中測試看看。

▼廠商真的很厲害把 microSD 插槽設計在側邊,這樣也避免 microSD 遺失的風險。

▼各位看看實際安裝上去之後只突出來一點點,這部份其實是刻意露出來的,透過上面的凹槽可以輕鬆的把這張 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給拔出來,如果沒有設計這個凹槽的話,要把這張隨行卡抽出來可就是一個大工程了!

感想

其實這樣的玩法小編在 EPC 剛出來的時候就弄過這樣的搭配,可惜的時當時必沒有這類型的轉卡出現,現在終於看到廠商針對 MAC 族群推出這張超級棒的 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不但攜帶方便, microSD 記憶卡也不會遺失,更棒的是安裝好之後就可以無視於他的存在,如果真的要讀取記憶卡的話外接一個 USB 讀卡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這樣就可以在有限的預算內達到最大的效益,如果您使用的機型是 MBA 的話那就更需要他了,輕鬆提昇您的 MAC  儲存空間就這麼簡單,您說棒不棒!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