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在英國出差旅遊時也能隨時隨地上網吃到飽 — Three Mobile

這次為了要到英國倫敦採訪準備了不少東西,不過再多的事前準備都比不上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這個能在英國上網吃到飽來的重要,因為身為一個專業的宅男如果到了國外還不能隨心所欲上網的話那應該會悶到死才對,所以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就是能在英國各地隨時隨地 3G 上網吃到飽的英國電信業者『Three Mobile』所提供的服務。


Three  Mobile Pay As You Go 詳細內容

  • 首次購買需加價 5 英鎊
  • 期限:開通後 30 天。
  • 通話總時數: 300分鐘(倫敦網內外&市內皆可用),國際電話就不行囉!
  • 可使用簡訊數量:3000 封簡訊
  • 3G上網:無限(all you can eat),也就是上網吃到飽囉!
  • 官網介紹參考:http://store.three.co.uk/SIM_Only/Voice_Pay_As_You_Go
  • 購買方式:機場自動販賣機即可購買。

▼包裝內的相關物品。

▼Tree Mobile 還貼心的附贈相關轉卡,適用於各種手機。

▼實際測試數據
下載:1044 kbps
上傳:876 kbps

感想

這幾天使用下來感覺還蠻不錯的,在倫敦市區的收訊也都相當的好,來這旅遊一定要買這張卡來用才是,除了可以維持一般的上網習慣之外,還可以利用他來聯繫當地的店家、朋友、或是提供給親朋好友緊急聯絡用,算是相當的方便喔!不過也由於他是一張 SIM 卡所以必須安裝到手機當中才能使用,如果您將常用的門號替換成 Three Mobile 的 SIM 卡的話您就無法接聽台灣門號的來電,因此最佳的解決方式就是找一支便宜又具備 3G 分享的智慧型手機來安裝您在英國購買的 Three Mobile 所提供的 SIM 卡,您就可以隨時隨地接聽電話,也能在英國享有 3G 上網吃到飽的福利,Leo 自己本身到英國也是這樣使用喔!如果想要省點錢的話可以找到實體店鋪會比較便宜。

▼便宜多少呢?看看這個促銷看板吧!各位看看機場賣 15 英鎊的 SIM 卡,在市區的店面只賣 13 英鎊,不過如果您跟 Leo 是個科技阿宅隨時都需要有網路的話那就直接在機場上買會比較快,想省錢的朋友就到市區買,不過您也要找的到實體店面才行喔!

20130304 補充說明

有讀者反應如果是自行到店家購買的 SIM 卡需要做開通的動作,但是 Leo 在機場販賣機購買之後就安裝到手機上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在這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8 則留言

  1. 謝謝leo老師

    百忙中 還是這麼快給我回音 而且體貼的幫我馬賽克手機號碼 謝謝你

    但 我有兩個地方不明白

    您說”因此最佳的解決方式就是找一支便宜又具備 3G 分享的智慧型手機來安裝您在英國購買的 Three Mobile 所提供的 SIM 卡,您就可以隨時隨地接聽電話,也能在英國享有 3G 上網吃到飽的福利,”

    這句話的意思 是 這樣我另一支 原本裝台灣sim卡的手機 在uk sim卡分享無限上網吃到飽之後 台灣一般打來的電話 我還是可以直接接嗎? 不會變成國際電話漫遊的意思嗎? 還是 我只能接line/skype 那種 電話軟體打來的電話?

    二是我看您把沒有保險絲的多插孔+延長線 透過轉換頭之後 直接插在220v的英國插座上 我的確 有聽過 只要沒有保險絲的多插孔 裝在220v上 的確沒問題

    但還是擔心 會不會害人家跳電 因為我買的 多孔延長線(跟您的長的一樣) 似乎沒有保險絲 但她的使用須知 還是有寫 “勿使用220v電源”

    這只是善意的警告對吧? 您用起來是沒問題的

    版主回應:
    1.A手機+Three Mobilea SIM 卡來分享網路,順便拿來當做當地聯繫的主要門號,畢竟他也有送通話時數與免費簡訊的部份。
    2.台灣手機+台灣門號 帶到當地使用,電話漫遊的部份開啟同樣可以接聽親朋好友的來電,也可以直接吃 A手機分享出來的網路讓原本的手機的網路服務都可以正常使用,例如LINE SKYPE FACEBOOK 之類的!使用方式與在台灣相同無需更換 SIM 卡切換。

    缺點:多帶一支手機,充電麻煩
    優點:台灣手機可以完全無痛的在英國使用,無需擔心費用問題,不過還是要記得將國際網路漫遊服務關閉會比較實際(上課都提過了!)

    至於電源線的部份要切記!!千萬不能買具備開關的延長線!可以參考文章使用的方式,不過別接大功率的電器就是了不然一定會造成跳電的狀況發生(吹風機、電湯匙、電磁爐等)如果只是拿來充充電、筆記型電腦使用的話因為消耗功率不大因此可以安心使用,雖然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因為過載不會自動切斷)但是使用上多加注意即可(Leo 購買的那個一分四上方有變色機制,過載的話他的顏色會由藍色變成紅色)。如果會造成人家跳電的話我也不敢將這樣的應用方式與大家分享呀!

    希望以上的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_^

  2. 請問文中提到
    首次購買需加價 5 英鎊
    這是說鮮花5英鎊買卡,之後再選15英鎊的專案嘛?
    機場的自動販賣機好找嘛?是否有特定位置!?
    那自動販賣機要如何操作??
    最近要到英國去所以想問清楚一點.

    版主回應:
    機場直接買就好!第一次加購會算在費用當中,如果真的要省錢就要到市區去購買。
    記得是在行李轉盤區的角落有自動販賣機,由於當時很趕沒時間拍下來真是抱歉,至於操作部分就跟您買飲料的方式一樣囉!

  3. 你好
    聽說3的收訊不太好

    因為這次去是去劍橋
    不知那的收訊會不會差

    版主回應:
    不會ㄟ~~實際在那用都很方便,並不會覺得收訊有很差的情形發生,不過我只在那待半天而已提供給您參考

  4. 還有不好意思
    如果去英國機場買的話
    卡插進去就可以使用
    之後還有要top-up嗎?

    還是花15英鎊就可以使用一個月都不用儲值了?

    ps 是到哪個機場呢?

    版主回應:
    販賣機買了直接插卡就可以使用,無需儲值!可使用一個月,哪個機場說真的忘了~~哈哈~~

  5. 我想請問我已經再機場買了同一個的,
    卡插如即可開通嗎??
    網路該如何連接上??
    能給我具體步驟嗎謝謝

    版主回應:
    這…….實在太困難了,理論上插上去你的手機之後應該就可以直接使用,雙卡機的話您要非常清楚知道該如何設定才能正常運作

  6. 想請問一下機場的販賣機買會有收據或是在產品上會有價格資訊嗎? 因為需要報帳, 謝謝!

    版主回應:
    記得有收據!外包裝上也有售價提供給您參考

  7. 請問你那時是到HEATHROW機場的那個TERMINAL 買的呢!?

    版主回應:
    只記得在領行李那邊的附近喔!實際位置已經遺忘了~抱歉

  8. 您好,請問我是要從倫敦轉去Bristol,這個卡是可以在英國全國境內上網嗎?謝謝!

    版主回應:
    這我就不清楚了

    http://www.three.co.uk/ 到這參考看看吧!

  9. 您好 有些問題想請教您
    我8月中要到英國,想請問預付卡販賣機大概在哪個位置呢?
    我怕我找不到~”~,我是在希斯洛機場第3航廈,
    是否直接購買15英鎊這個就可以無線上網了呢
    有沒有需要對手機座設定?
    謝謝您

    版主回應:
    領行李附近會有自動販賣機,直接買了更換 SIM 卡應該就可以上網囉!

  10. 請問花15鎊買sim卡後,還要儲值5鎊嗎
    所以一共是20鎊嗎
    謝謝

    版主回應:
    買了直接可以用,無需儲值

  11. 我今天剛買,我是在洛克希德機場領完行李出來才找到,上面標一個SIM,在機場買不囉嗦20磅。買來插上手機(iPhone 4s)直接用。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是的!20磅買下去不囉嗦直接插下去就可以使用喔

  12. 請問:您提到的:
    “可以直接吃 A手機分享出來的網路讓原本的手機的網路服務都可以正常使用”
    這個意思是
    我帶的另一隻手機裝了3的sim卡之後,網路連線可以分享給我原本使用手機使用?
    要怎麼設定嗎?

    版主回應:
    是的!操作方式可參考下列教學

    http://www.mobileai.tw/2013/06/13/android-hotspot-share/

  13. 請問這開熱點給其他電腦使用需要額外收費嘛?

    版主回應:
    不用喔!

  14. Leo 老師,請想問一下,照片裡的sim卡是iPhone5的nano sim,所附的轉接卡可以轉成 iPhone4s 可以使用的 micro sim 嗎?

    版主回應:
    可!他轉卡都附了

  15. 其實官網有寫”Pay As You Go plans do not allow tether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tether, you will need to choose a Pay Monthly plan and / or an Add-On that does allow tethering.”不可以分享熱點….所以還是可以使用?

  16. To Loyi:
    我去的時候是用過3G分享器,裝上去一天後他就通知不可以使用在非手機的裝置上.改用iPhone 開熱點分享接下來幾天都沒有問題.不知道使用手機分享是沒有卡還是我比較幸運沒被掃倒?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自己的手機確實是可以上網用的.

  17. 想請問這張卡在西班牙能用嗎

    版主回應:
    這我就不清楚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