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您最單純的喜好,iPhone 5 極簡風純色保護殼 — COI+

iPhone 5宣布上市以來,週邊廠商紛紛推出許多保護殼,雖然說選擇性多了不少但是有沒有發覺選擇性太多的時候反而不知從何選起,剛好在這時候有台灣設計品牌以 Creative & Original Idea 的縮寫 C.O.I 推出了顛覆既有市場概念的單色保護殼上市,讓您回歸最單純的感受,重新體驗簡約時尚的元素。



▼隨手拿起橘色款的 COI+ 保護殼配上黑色的 iPhone 5 這樣的搭配還蠻不錯的!

▼COI+ 走的是簡約單純的風格,因此在保護外表上面找不到多餘的裝飾,但是也因為這樣的堅持才有辦法找回原始的感受。

▼左側邊的開口完整的保留下來,而且厚度相當的薄,薄到讓您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底部的開口做的相當的好,算是一款簡約又時尚風格的保護殼。

▼頂端的電源鈕也完整的保留下來。

或許各位會說這樣的保護殼到處都有在賣,但是您真的有仔細看過那種路邊便宜到一整個不行的保護殼作工嗎?COI+ 不論是在配色或是開口的部份邊緣都修的非常漂亮,不像有些路邊攤買的保護殼,邊緣銳利毛邊一堆又帶有濃濃的塑膠味,如果您也是喜歡這種簡單配色的保護殼這款台灣設計的 COI+ 倒是值得大家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