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限定』PAPAGO! Galaxy 星艦版 M12 免費下載

去年的這個時候 Samsung 與 PAPAGO 合作推出了『PAPAGO M10 星艦版免費下載 』來讓 Samsung 用戶免費下載,前一陣子 Samsung 又與導航王合作推出『導航王N3星鑽版 SmartTalk 聲控導航免費下載!』,現在 Samsung APPS 上原本的PAPAGO M10 星艦版堆出新版 PAPAGO! Galaxy 星艦版(M12)來造福大家。



其實這次的版本跟之前疑似在 Google Play 商店標錯價錢的版本相同,沒想到現在只要在 Samsung Apps 底下就可以免費下載!這真的是太棒囉!

下載教學

  1. 開啟您手機當中的 Samsung App 之後就可以看到排行榜上有『導航 PAPAPGO! Galaxy 星艦版』。
  2. 點選之後就會出現『下載』,如果您之前有裝過  PAPAGO! M10 星艦版的話則會出現『更新』,不論出現哪個就直接點選囉!
  3. 接著按下『接受並下載』準備安裝 PAPAGO! Galaxy 星艦版。
  4. 安裝完畢執行 PAPAGO! Galaxy 星艦版會出現安裝『GoLife』套件,請按下『確定』準備安裝相關套件。
  5. 接著會導向到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 GoLife 套件,接著按下『安裝』安裝套件。
  6. 按下『接受並下載』開始安裝 GoLife 套件,安裝完成之後請重新執行『導航 PAPAPGO! Galaxy 星艦版』。
  7. 執行『導航 PAPAPGO! Galaxy 星艦版』之後會出現重新下載圖資的動作,請在 WiFi 環境底下下載,待圖資下載完成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利用他來出門導航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最後無法更新…WIFI不行3G也不行….

    版主回應:
    大家都在下載!現在更新搞不好應就可以囉!

  2. 請問為何下載後原本桌面上的導航卻不見了?另外,這個不用連網,只要開啟GPS就可以了嗎?我是使用Note10.1謝謝!

    版主回應:
    1.桌面上哪個導航?
    2.這套要先在家裡執行並且下載完圖資之後就可以不用連網導航囉!

  3. 我覺得字體太小。畫面上下黑色條遮太大。沒m10好用

    版主回應:
    這就見人見智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