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New HTC One 原廠硬殼保護殼(含護蓋) — HC V841

之前與大家分享過這款『New hTC One 原廠時尚三色硬式保護殼使用心得 — HC C840』之後沒多久,網購買的另外一款原廠保護殼也到手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含護蓋的原廠硬殼保護殼表現如何吧!


開箱

▼在包裝底部將型號寫的非常清楚,透過一旁的小圖各位就可以發現這款保護殼最大的特色在哪囉!

▼拆開外包裝之後可以看到裡面夾了一張簡單的說明書告訴您該如何使用。

▼將手上的 New hTC One 放上去感覺還蠻棒的,尤其紅色的內襯搭配上銀白色的 New hTC One 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將護蓋放上可看到喇叭的部份也有刻意開孔,讓您使用這款保護殼的時候也能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的視聽娛樂效果。

▼在背面的部份則是該預留孔位的都預留了下來,而且相當的精準,甚至連一旁的抗噪麥克風都保留了下來,這點還真的蠻棒的。

▼上方的電源按鈕與耳機孔也完整的保留下來。

▼底部的傳輸與充電 Micro USB 傳輸孔也預留的相當準確

▼將護蓋給掀起可以看到鏡頭部分的保護是採用塑膠材質套住的方式來避免使用這保護殼來當立架使用的時候喪失了鏡頭保護的功能。

▼接下來就是這款原廠硬殼保護殼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利用他當做立架將手機給撐起。

▼這就是另外一款『New hTC One 原廠時尚三色硬式保護殼使用心得 — HC C840』比不上的方便性了!

使用心得

實際使用這款保護殼之後真的覺得拿來看影片的時候非常方便,不過也因為多了護蓋的關係接聽電話的時候多了一個動作,這點可能要多花點時間來習慣了,如果從保護性而言 Leo 認為這款『New hTC One 原廠時尚三色硬式保護殼使用心得 — HC C840』比較優,但已實用性而言則是這款具備立架功能的原廠保護殼較為實用,不過也因為具備了立架的功能因此在整個緊密度上稍微差了一些,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至於該選哪個就端看您的需求來決定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