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體驗屋高雄場 !開催!有機會免費獲得大型 LINE 公仔與相關週邊

【LINE Game體驗屋高雄場 !開催!】不要懷疑就是這個週末!! 6/1, 6/2 帶著你充沛的戰力,到高雄漢神巨蛋廣場一起來玩 LINE GAME喔~這訊息是昨天在 LINE 粉絲團看到的,剛好 Leo 在高雄上課於是今天起了一個大早來這看看,媽呀!!不來還好一來一整個崩潰,一堆超可愛的週邊商品陳設在眼前,要不是下午要上課的話真想留在這參加比賽來挑戰這些贈品了。這兩天沒事的朋友趕快到高雄漢神巨蛋走走吧!


▼史上最cute的 LINE GAME體驗屋, 等 . 你 . 來 !活動時間: 6/1-6/2 中午12:00到晚上 20:00 ,規則說明!

▼現場看到這些週邊商品之後真想把這些東西都扛回家放!

▼看著這一整排公仔更是一整個令人愛不釋手。

▼要不是工作同仁阻止我,我想應該會把這堆給帶回家吧!

▼更過分的是居然還有衣服!!!!!好想要那件熊大款!

▼想要嗎?快把握機會到高雄漢神巨蛋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之前 LINE Game 體驗屋以率先於 6 月 1日、2日再高雄漢神廣場舉行,吸引超過一萬一千多名玩家參與!上禮拜 Leo 就實際到『LINE Game體驗屋高雄場 !開催!有機會免費獲得大型 LINE 公仔與相關週邊』活動現場感受到那種氛圍,可惜因為上課一直沒機會參與,這次移師到台北舉辦喜愛 LINE 週邊商品的朋友請趕快把握機會到華納威秀一起實際體驗吧!想要這些贈品嗎?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喔。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