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UI』狀態欄電源圖示支援數字、圖形、頂部三種不同顯示方式的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真的是驚喜不斷,因為他內建了許多神奇的小功能,例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狀態欄電源圖示就讓 Leo 找回了 Windows Mobile 時代的那種感覺,其實早在很早在 2008 年的時候 Leo 就與大家介紹過這款『[WM5-6.1] SP&PPC 如何在Today上顯示電池狀態』實用的小軟體,之後轉換到 Android 系統之後曾經找過有沒有類似的工具但是都沒有下文,沒想到居然在小米手機裡面內建了這個電源圖示的顯示方式,讓 Leo 感動到一整個不行,於是特別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在小米手機當中其實不需要安裝任何的軟體就可以直接讓狀態列上方的電源圖示具備數字、圖形、頂部的設定技巧,至於您愛哪種顯示方式就端看您的個人喜愛了。


設定方式

  1. 首先解除鎖定進入桌面之後請點選位在手機左下方的虛擬的『功能鍵』呼叫出選單。
  2. 呼叫出設定選單之後請點選『系統設定』。
  3. 進入系統設定之後請上下滑動找到並點選『電量』這個選項。
  4. 進入電量設定之後請點選『狀態欄電量圖示』這個選項。
  5. 接著就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自由的在『圖形』『數字』『頂部』這三個顯示方式切換。
  6. 設定完畢回到首頁之後就可以看到上方的電源圖示會依照您剛剛的設定而作改變。

如果您改用頂部電源圖示的話,在充電的時候會有特殊動畫顯示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