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如何安裝 Google Play 商店與相關服務?

之前與大家分享如何『一鍵 ROOT 紅米手機穩定版 2.1 — ROOT 大師』之後,接著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在將 TD 版的紅米手機增加 Google Play 商店、通訊錄同步、日曆同步等相關服務,畢竟在台灣地區使用沒有這些功能可是相當麻煩的,今天就讓 Leo 來教大家如何快速的安裝 Google 相關的應用服務吧!


紅米手機安裝 Google 相關服務方式

  1. 接著請到『應用商店』當中搜尋『Google』這組關鍵字。
  2. 最後您就可以找到『谷歌應用下載器』,點選『安裝』即可。


▼安裝完畢之後請打開『谷歌應用下載器』之後將您需要的 Google 功能點選安裝即可讓您的 TD 版紅米手機也能享用 Google 所提供的服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不取得 Root 權限也可以由應用商店安裝「谷歌應用下載器」,從而安裝 Google 服務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回報 ^_^

  2. 我找不到紅米機的設置鍵, 所以無法打開USB調整, 可以教教我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