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穿戴式 GPS 運動腕錶系列產品滿足您各種運動的需求!

Garmin 以 GPS 科技引領與豐富全球戶外運動玩家生活,並創造各項戶外活動的樂趣與視野,更從 2005 年起,即已創新精準眼光深厚研發實力,針對戶外健身、跑步、登山、自行車運動,積極深耕並推出自行車 Edge 系列與跑步 Forerunner 穿戴式系列產品,多年來早已成為戶外運動玩家首選品牌,科技輔助運動變成一種時尚與認知,也讓 Fitness 成為全球最夯的名詞。



市面上穿戴式腕錶有不同類別,但唯有 Garmin 能同時涵蓋跑步、登山健行、鐵人三項、自行車、海上活動、飛行等六大運動領域,展現專業且實用功能的研發能力,必提供入門、進階到玩家藉不同需求的產品線。一支運動表除了表身講求時尚、靈巧貼身、材質輕盈、防水又低耗電外,還能提供哪些幫助性設置趣味性的功能呢?Garmin 希望科技帶領玩家,將自己專業的產品提供給運動熱愛者進而完成每個挑戰夢想的實現。

Forerunner 620玩家級 / 220進階級跑步腕錶

Garmin 推出跑有期待以久的玩家級跑步專業腕錶 Forerunner 620,展現創新實用軟硬體設計能力,除了基本的運動記錄與分析外,並優先提供 VO2 最大攝氧量預估,完賽時間預估和體能恢復建議時間等功能,是最有效率也是最聰明的科技訓練夥伴。搭配 HRM-Run 心律感測器後,Forerunner 620 更可以提供處地時間,身體垂直振幅和步頻的數據資料,在科學化的運動幫助下讓跑的輕鬆也更有效率。而專位一般從入門輕量跑有,想進階一步開始基礎訓練的跑友則提供 Forerunner 220 產品,讓跑友可從規律的基本訓練做起,注重在基本功的訓練。

Forerunner 910XT 鐵人三項運動腕錶

這是 Garmin 針對鐵人三項運動設計的專業中文運動 GPS 腕錶,特別整合貼人三項比賽中游泳,自行車及路跑等運動元素來設計,考量了泳姿、踏頻、心率、配速等等關鍵因子,並研究個項目堅的轉換操控需求、防水能力等,將各功能的操作步驟予以最簡化讓選手可以單手輕易上手,同時可快速切換顯示狀態,自行設定及觀看運動訓練的詳細資訊是鐵人選手的首選配備。

fenix 全能戶外運動 GPS 腕錶

具備時尚外型與創新技術,整合高感度 GPS 晶片語氣呀、溫度、電子羅盤等三項感測器,提供航點導航、航跡導航與記錄、海拔高度、氣壓、方位、溫度、心跳、踏頻、既不等即時資訊、並可記錄運動訓練資訊,喜歡挑戰各項戶外運動的您,fenix 將是您不可或缺的全能夥伴。

Approach S3 高爾夫 GPS 腕錶

兼具時尚及輕巧的特色,以手錶方式配戴,不會妨礙打球時的任何活動,透過衛星定位更準確的顯示所在高爾夫球場的各項距離數據直覺式操作非常簡單上手,打球時 Approach S3 不打球時身為商務人士的您 Approach S3 依據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定位後自動取得當地時間日期,成為您隨身攜帶的時間腕錶

Edge 510/810 觸控式行動連網自行車碼錶

實用導向設計,訓練記錄顯示與儲存並重,包括路線、訓練計畫、軌跡、騎乘記錄等超過 85 個選項的騎乘資訊,可自行組合並配置顯示在多個資訊畫面,讓車有可快速瀏覽掌握騎乘現況,另外還可自行一體能或訓練目標,預先設定個路段或各階段的騎乘速度來當成虛擬競爭夥伴,用來即時提醒車有的騎乘進度與體能狀態。最特別的市集時位置追蹤功能 Live Tracking 車有可利用 Edge510/810 藍牙功能,透過 Garmin Connect Mobile 應用程式下 LiveTrack 功能傳送現在位置 Garmin Connect 運動雲端就會透過 E-mail 或社群軟體邀請您的家人或朋友,透過雲端網頁看到車有的即時騎行軌跡,烙印您的騎『跡』分享您的脈動。

VIRB Elite 玩家行高畫質運動攝影機

從內建高感度 GPS 晶片、氣壓式高度計、G力感測器並支援顯示踏頻、心律及溫度感測器就知道該產品是鎖定全方位戶外活動,GPS 可以獲得座標、軌跡、方位、速度、高度計與溫度計常應用於登山健行與飛行運動,踏頻、心率則是自行車運動的必備功能,最特殊的是內建較少見的 G 力感測器,明顯就是為了友垂將爬身急速轉彎或翻轉的空中、地面競速或極限運動。有了感側器還不夠,更貼心地整合與顯示活動的精采影音與數據記錄,如影像、座標、速度、G力值、方位、氣壓、海拔高等資訊。除了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之外最特別是魚眼防霧鏡面校正設計,這可以讓水下光線折射的影響得到適當的修正讓畫面更清晰,防霧能力更是保障珍貴影像記錄的重點,另外一點是還內建了連拍與縮時攝影編輯功能,讓我們不用傷腦經就可以製作出特效風格的影片,另外由一台攝影機同步啟動多台攝影可以在不同角度同步取景,這些豐富的功能對玩家來說都是一大福音呀!

VECTOR 自行車踏板式功率計

Garmin 突破舊有的自行車功率設計框架,推出創新的踏板式功率計 Vetor 直接內建力量感應器於左右踏板內,無論是換車或調校,都可自行安裝,大幅降低功率訓練的門檻,穩定精準的踩踏功率輸出數據,則讓專業騎乘著研究與改善騎車模式使體能發揮最大效益。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