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百元商店戰利品 — 手機支撐架 clipstand

上次去沖繩自助旅行的時候由於時間非常的充裕,無意間在美國村裡面發現了一家百元商店於是就在那晃了起來,身為一個 3C 重度上癮者晃起百元商店當然也是在尋找有沒有什麼有趣的 3C 小物,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有趣的 clipstand 手機支撐架。


▼這真的沒什麼箱好開的,其實他的蓋面相當的簡單就是夾子的概念,只是在夾子內層的部分增加了止滑的橡膠材質來避免刮傷手機,也可達到防滑的目的。

▼其實用起來還蠻不錯的,後悔只買一個了!應該多買幾個來用,不過可惜的是如果您的手機尺寸比較大的話可能就不能使用了,這樣的設計其實蠻不錯的不知道有沒有廠商製作大尺寸的版本呢?在此分享這個蠻有創意的產品,其實如果增加一些變化不就可以當成車架或是立架使用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