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如何保護木質地板避免電腦椅的滾動傷害

不知道各位家中的木質地板都用什麼方式來保護呢?最近搬家到中和之後重新打造書房的時候就遇到了這個難題,既然是書房除了要有桌子之外還要有一張舒適的電腦椅來搭配,但是電腦椅的輪子某些程度來說其實對木質地板來說還蠻傷的,有詢問過專業的 OA 廠商之後得到的解決方案就是把電腦椅的輪子換成所謂的 PU 輪來降低輪胎本身對木質地板的破壞,但是說真的就算換成 PU 輪還是會擔心萬一刮傷怎麼辦?於是想到了另外一種保護方式來避免電腦椅的輪子刮傷木質地板。



▼其實作法很簡單,就是拿以前放在書桌上的防水保護桌墊拿來鋪在地板上來保護木質地板囉!

▼只要量好尺寸到材料杭購買就可以把電腦椅會移動到的區域都鋪上。

▼再把電腦椅給放上去就不用擔心輪子會對木質地板造成傷害。

▼而且在打掃上也相當的簡單,只要拿著拖把清潔即可,在這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