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

入手 HTC One max 也好一陣子了,當時在入手的第一天就在 HTC 旗艦店就立即購入了這款『HTC One max 紅色清水保護套』來好好的保護金屬外框設計的 HTC One max,在這期間也一直在尋尋覓覓看看有沒有好看又實用配件只是一直都沒看到值得入手的配件出現,直到在資訊展看到 HTC 新推出來的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之後就決定借回來測試看看這款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適不適合適合自己使用!


開箱

▼將外包裝拆掉之後看到的就是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搶眼的紅色保護套內裏,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這次做成書本式保護套的方式,上下方的喇叭開孔都開的相當準確,而且在內裏的部份還有放上止滑條在裡面,至於能做什麼等等再來跟分享。

▼至於在底部的部份有三個金屬節點用來跟 HTC One max 結合。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內建了 1150 mAh 的電池容量,而且不是採用行動電源的方式來設計,這次 HTC 改用擴充的方式來與 HTC One max 完美結合,只要您將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與 HTC One max 結合之後, HTC One max 原本電池顯示的部份會多出一個綠色的『+』號,也就代表您的 HTC One max 多了 1150 mAh 的電池容量喔!

▼剛剛有跟大家提到在上蓋的部份有多個止滑條的設計目的就是讓您的 HTC One max 來站立,透過止滑條的方式來固定您的 HTC One max ,讓 HTC One max 充分發揮他大螢幕與 HTC BoomSound  的優勢。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在四周的開孔都相當的準確。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的底部則是保留了原本的 HTC One max 的充電孔,這也是因為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採用電池擴充的概念,所以當您在對 HTC One max 進行充電的時候也能對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充電喔!

▼鏡頭與指紋辨識器的部份也都完整的保留下來。

▼頂部則是紅外線與耳機孔。

感想

實際使用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一陣子之後感覺還蠻棒的,除了續航力增加之外還能得到完整的保護,不過缺點就是重量也增加了不少,不過從保護性與實用性來看的話 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真的相當的棒!雖然單價高了點但是還是蠻值得入手,在此推薦給有入手 HTC One max 的朋友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更新之後果然如更新日誌說明的一樣『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的電池顯示圖示由原本的『+』變成了整個顯示在通知列的模樣,看著下方的格數應該顯示目前剩下幾格電力才對,其實這樣蠻不錯的因為這樣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電力,在此也提醒 HTC One max 的用戶趕快去更新吧!不知道如何手動更新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教您如何手動更新 Android 系統到最新狀態』這篇文章,雖然不是利用 HTC 手機來撰寫的但是步驟大同小異,也希望大家能夠用的開心與穩定。 […]

  2. […] 其實從開始使用『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兼具保護與立架功能的小米 3 翻蓋保護套』這類書本式翻蓋保護套之後都會遇到使用情境上的問題,那就是當您想要當低頭族滑動手機的時候首先拿出您的手機,接著翻蓋,按下電源鍵喚醒螢幕,最後才是滑動解鎖或是輸入密碼才能進入桌面使用,難道就不能翻蓋之後立即解鎖嗎?其實要做到這點並不難許多廠商在設計的時候就把磁吸式的概念設計進去,只要翻蓋式保護套掀開,磁吸部分解除就能自動喚醒系統來解決這問題,但是像 HTC One max 與 小米3 原廠就沒設計磁吸式的方式來喚醒系統那該怎麼辦呢?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