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具備 200 米防水耐衝擊的藍牙手錶 — G-SHOCK X6900B

這一陣子最夯的 3C 產品應該就是所謂的智慧型配戴裝置吧!之前參加發表會的時候就注意到『CASIO 第二代 G-SHOCK 藍牙手錶輕鬆享受玩酷行動樂趣!』G-SHOCK 的這款第二代藍牙手錶,最近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好好體驗一下,看看知名手錶大廠推出的藍牙手錶有什麼獨特之處。


開箱

▼G-SHOCK X6900B 採用低功耗藍牙 4.0 無限通訊技術,新增無線音樂控制與手機手錶雙向設定功能,提供人們享受動靜皆宜的智慧生活,除了這些還配備了即時來電、電子郵件來信、社群通知提示(Facebook/Twitter/Weibo)、手機尋找、自動時間調整功能、讓生活玩家串連工作、社交、娛樂,行動生活輕鬆接軌不漏拍。而且第二代的 G-SHOCK 藍牙系列錶款還具備了耐衝擊構造與防水 200 米功能,高亮度的 LED 背光照明設計,電池部分還提供持長達 2 年的電池壽命。

▼配件部分則是有相當多本的說明書。

▼移除紙盒之後可以看到非常有質感的金屬盒裝。

▼在目前藍牙手錶當中就只有 G-SHOCK 的這款第二代藍牙手錶擁有 200 米防水功能,讓您帶著它洗澡或是到海邊玩也不用把手錶脫掉,讓您上山下海都不用擔心。

▼G-SHOCK 的優勢就是本來就是就有在製作手錶,因此在錶帶配戴舒適性就更不用多說了!

軟體功能

▼既然是藍牙手錶為了要發會更多的功能就必須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安裝對應的軟體這樣才能把各種智慧型功能目前有通知提醒、手機尋找、時間調整、音樂控制等功能可以使用。藍牙手錶最實用的手機尋找功能 G-SHOCK 當然也不會缺少,讓您出門的當下可以利用 G-SHOCK 快速找到您的手機位置。

▼更酷的是還可以透過軟體來設定 G-SHOCK X6900B 這隻藍牙手錶當中的鬧鐘、定時器、世界時間與其他警報方式,這部分就做的比其他家廠商還來的好,這樣就可以節省在手錶上操作設定的步驟,直接透過智慧型手機來設定節省不少時間。

▼至於在通知部分的設定也相當豐富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來設定達到通知的目的。

▼G-SHOCK X6900B 這次還新增了音樂控制功能,讓您在騎單車的時候也能透過 G-SHOCK 來控制您的智慧型手機來播放音樂,不用在騎單車的時候為了切換音樂而把手機掏出來切換,萬一手機摔落的話那該怎麼辦您說是吧!

感想

最近這一陣子測試了許多藍牙手錶與智慧型手錶,只有 G-SHOCK X6900B 會讓我有想天天配戴的慾望,這又是為什麼呢?其實不外乎就是 G-SHOCK X6900B 的外型非常的適合男生配戴,再加上 200 米的防水功能讓你洗手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續航力,至於一些藍牙應用的部份也不輸給其他品牌,也因為它讓 Leo 找回那種帶手錶的感覺,如果您想找一個好看又實用的藍牙手錶的話 G-SHOCK X6900B 倒是您不錯的選擇喔!

本文感謝 CASIO 提供產品邀請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