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 Android 4.4.2 韌體釋出!網頁瀏覽器不支援 Flash Player 該如何解決?

這幾天最令人振奮的不是什麼新款手機發表而是新 HTC One 釋出了 Android 4.4.2 版本的更新,算式市面上除了 Google Nexus 系列之外少數可以使用 Android 4.4 版本的手機!這次更新除了將版本推進到 4.4.2 之外還新增了雲端列印服務與安全性的強化,究竟還有什麼其他的變化呢?其實除了說明當中的資訊之外還新增了一些小東西,不過最令人訝異的是居然取消了網頁瀏覽器的 Flash Player 的功能,那日後該如何在 HTC One 上面看含有 Flash 元件的網頁呢?就讓 Leo 來一一告訴你吧!


1.版本資訊

▼左圖:更新後的版本  右圖:更新前的版本資訊。後續的介紹左邊藍色的新HTC One 為 4.4.2 ,右邊金色的新HTC One 為 Android 4.3 版本。

 

2.狀態列電池顏色的改變

▼在這次  Android 4.4.2 更新之後在介面上最大的差異應該就是電池狀態的顏色由原本的綠色變成了白色,可能有許多人還不習慣,但是不習慣也要跟著習慣囉!畢竟原廠都將顏色異動了。

 

2.新增預設簡訊應用程式選項

▼在新HTC One Android 4.4.2  當中新增了一個『預設簡訊應用程式』的設定,其實這是 Google 本身為了將 Hangouts 導入 HTC 特別把這部份的功能獨立做成一的選項,讓使用者自行決定要使用 Hangouts 還是 HTC 內建的訊息功能來閱讀簡訊。

 

3.新增主畫面功能

▼這個『主畫面』選項其實就是當您安裝其他的桌面軟體之後忽然覺得還是 HTC Sense 比較實用卻不知道該如何切換回來的當下讓您可以隨心所欲的在每個桌面系統當中切換使用的。如果沒有這個『主畫面』選項,還必須到應用程式管理當中清除預設值才行,因此 HTC 在這次更新的時候特別把這個功能拉成獨立的選項來讓大夥輕鬆切換。

 

4.全新的位置資訊

▼這次的位置相關設定算式大幅度的升級與改版而且新增了『高準確度』『節省電池電力』『裝置感應器』三個模式,讓您依照不同的需求來進行調整,這點算是相當不錯的改變。

 

5.新增的字幕功能

▼這次在協助工具當中新增了一個『字幕』功能,其實這是把 Google Android 4.4 的原生功能給引進,只是到現在 Leo 都不是很清楚他能夠做什麼倒是真的,如果有朋友知道這個字幕功能確實的作用的話希望能夠回報一下囉!

 

6.新增的雲端列印功能

▼簡單說這是 Google 最近推廣的雲端列印服務,至於什麼是雲端列印呢?就讓我們參考一下來自 Google 的說明吧!

  1. 「Google 雲端列印」是一種能夠讓印表機連上網路的新技術。有了「Google 雲端列印」技術,您只需透過日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即可使用家中和工作場所的印表機,還可以讓自己選擇的對象一起共用印表機。無論是您的手機、平板電腦、Chrome 裝置、桌上型電腦,或是其他任何具備網路連線功能的裝置,都能透過「Google 雲端列印」執行列印工作。

  2. 「Google 雲端列印」可以支援哪些類型的印表機?

    「Google 雲端列印」可使用具備雲端連線功能的印表機進行列印,這類印表機無需透過電腦進行設定即可直接連線至網路。「Google 雲端列印」也可以使用 Google Chrome 提供的「Google 雲端列印」連接器,藉此連線至一般的傳統印表機 (傳統印表機),這類印表機必須與 Windows 或 Mac 電腦連接,才能透過電腦的網際網路連線進行雲端列印工作。

 

7.網頁瀏覽器內建的 Flash Player 被取消該怎麼辦?

在這次更新當中網頁瀏覽器內建的 Flash Player 被取消該怎麼辦?該如何看含有 Flash 元件的網頁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參考這篇『教您如何讓 Android 4.2 也能正常瀏覽 Flash 網頁』就可以讓您的新 HTC One 支援含有 Flash 元件的網頁。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6 則留言

  1. 請問為何升級到4.4.2,我下載好有關″apk的安裝包″之後卻點擊不了′安裝′或′下一步′?

  2. 升級為4.4.2後非常非常的耗電.即使用了省電模式及沒滑手機也在耗電.是平常耗電的三四倍.要怎麼解決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