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2014.02.15 前 LINE 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道具任您使用!高分不再只是夢想

LINE GAME 在 2 月 13 西洋情人節前夕一口氣推出了許多活動當中最棒的就是在 2 月 15  日之前 LINE GAME 旗下的三款 LINE POPOPANG 波兔村保衛戰、LINE POP、LINE Bubble 當中的遊戲道具任您使用,在 LINE 波兔村保衛戰當中還有情人節限定招喚獸登場,其實善用這次的活動可以讓 LINE 波兔村保衛戰一直無法拿高分的朋友,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掌握高分的技巧,讓你不在落後朋友一大節。


1.善用免費的特殊道具

這次的活動讓 LINE 波兔村保衛戰的道具商店上方的四個道具通通免費,因此建議玩家請務必點選右上角的『ALL』來使用四個免費贈送的道具,如果可以加上『好友點數』與『十二秒增加三倍攻擊力』就有機會在遊戲當中創造高分!如果運氣好在遊戲一開始出現『Power UP!!』的話請不用客氣趕快按下右下角的按鈕來使用,因為在活動期間本來需要鑽石才能開啟的 Power UP!!現在通通都免費喔!如果還有機會破最高分數遊戲最後也會出現『延長遊戲時間 20秒』的功能也通通免費喔!請各位把握這次的機會來開創您波兔村保衛戰有史以來的最高分數吧!

2.邀請功能重新啟用!挑戰您的招喚手氣

這次除了有免費道具可以使用,邀請的功能也重新開啟讓您可以重新邀請您身邊的朋友而且獎勵的方式也重新調整,這次不再只是送招喚獸而已,而是改送您招喚兌換卷,這時候就是考驗您手氣的時候看能不能獲得金牌招喚獸或是這次情人節活動的主角『CHOCO』?不過說真的發送這類的訊息對沒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算是一種騷擾,建議請對方先開啟防干擾功能在發送會比較實際,如不知如何設定的話請參考這篇『教您如何關閉 LINE GAME 擾人的遊戲通知訊息!』文章即可

3.新增的轉蛋道具

在這次活動當中順便開放了新的轉蛋道具藍莓,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在 20 秒之內讓原本的紅櫻桃通通變成藍莓借此來提升您獲取櫻桃的數量,畢竟在遊戲設定當中一顆藍莓等於十顆櫻桃喔!不過跟轉蛋道具一樣通通不能交叉混用,除了藍莓之外如果您利用鑽石來轉蛋的話則會多了一個招喚獸兌換卷來讓您試試手氣看看能不能抽到金牌等級的招喚獸來提升您的攻擊力與分數。不過說實在的經過 Leo 浪費十顆鑽石的經驗來抽效益並不怎麼大,因此還是建議大家存到 20 顆來使用高級招喚還比較實際。

4.高分不再只是夢想

善用這次的免費道具與『LINE 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高分10大技巧』的話,很快的您就能將分數大幅度的提高不少,想再排行榜上海放朋友嗎?趕快把握這次的機會喔!!目前個人最高分記錄為 3,189,612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