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解決 BATTLE.NET 卡在 65% 導致 DIABLO III 暗黑破壞神無法執行!

最近真的跟 BATTLE.NET 犯衝!好不容易找到方式讓解決無法更新的問題『教您如何解決 BATTLE.NET 更新卡住導致 DIABLO III 暗黑破壞神三無法執行!』,沒想到居然又遇到了 BATTLENET 卡在 65% 的問題,本想說放著讓他更新就好沒想到丟了一個晚上還停留在 65% ,心想這絕對不是網路問題所造成的,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所造成的。


BATTLE.NET 更新卡 65% 原因

研究之下才發現這可能是因為 Battle.net 的 Cache 資料夾受損所造成的,因此只要把 Battle.net Cache 資料夾刪除重新讓 Battle.net 重新下載即可

Windows 版解決方式

  • 關閉所有 Blizzard 應用程式 (包含 Agent、遊戲啟動器以及遊戲安裝程式)。
  • 按下 Ctrl + Shift + Esc 來開啟工作管理員。
  • 點選處理程序分頁。
  • 選擇 agent.exe 並點選結束處理程序。
  • 進到含有快取資料的資料夾:
  • 按下 Windows 按鍵 + R 來開啟執行視窗。
  •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以下位置,並按下確定:
  •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
  •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C:\ProgramData\
  • 在資料夾中找到一個名為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的資料夾,對其點選右鍵,並選擇刪除。
  • 點選原始的捷徑獲啟動程式來重新啟動遊戲。

Mac 版解決方式

  • 使用 Finder ,進到Macintosh HD。
  • 進到 /Users/Shared/Blizzard 目錄。
  • 對 Battle.net 資料夾點選右鍵,並選擇丟到垃圾桶。
  • 重新啟動遊戲。

參考資料:https://tw.battle.net/support/zh/article/deleting-the-battlenet-cache-folder-pc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