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米、紅米手機內建相機更好用的 — 聯想超級相機

最近在找資料的時候無意間在台灣小米官方論壇發現了這個不錯玩的相機軟體,根據繁體中文化作者表示這是由聯想K900 這款手機當中抽出來單獨打包的相機與相簿軟體,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下將這套軟體下載回來測試看看,沒想到功能到還蠻齊全的,操作起來相當的直覺,非常適合小米手機或是紅米手機的用戶安裝,就連雙鏡頭拍攝也都支援,喜歡嘗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功能齊全的聯想超級相機。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除了支援雙鏡頭拍攝之外還支援了百張連拍功能!

▼操作介面相當的直覺,只要按下右上角的『Display』按鈕就可已看到閃光燈、模式、白平衡、ISO、防手震功的相關設定,就連拍照畫素與電量都一並呈現給您看,這對喜歡拍照的朋友來說則是相當的實用!

 

▼如果點選右上角的『往下的箭頭』則會拉出更多拍照模式例如:全景、HDR、弱光、PIP、急速連拍、語音照片、夜景人像、自拍、笑臉、微距、定時拍照。

 

▼或是直接點選『延展鏡頭』就可以看到更有趣的功能

▼延展鏡頭模式當中有四個選項路人移除、智能群拍、GIF、魔法GIF,這四個功能相當的好玩,有安裝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來玩玩看這四個功能喔!

 

▼不過在這要提醒一下大家聯想超級相機的『PIP』雙鏡頭拍攝的方式與一般大廠的雙鏡頭拍攝模式有點不太一樣,那就是聯想超級相機採用兩階段拍照的概念來進行合成,簡單說就是先拍一張背景,接著軟體會自動切換到前置鏡頭讓您拍第二張要合成的前鏡頭圖示,完成之後才儲存喔!如果您玩過知名大廠所做的雙鏡頭拍攝的話就知道兩者之間的差異。

 

▼除了上述的拍照模式之外點選右下角的『魔術棒』則可以呼叫出聯想超級相機的特效,說真的沒開啟這個頁面您會覺得好像沒什麼,但是一旦看到這些功能您有沒有發現超級相機真的不是叫假的!該有的功能幾乎通通奉送給您了!

▼最後附上相關設定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紅米、 小米2S
  • Android 系統版本:官方最新版本
  • 是否可正常使用:是
  • 其他:HTC One max 4.4 版、小米 3 中國穩定版可安裝,開啟之後閃退無法使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