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其實也有老人模式可以使用!

這次在紐約拿到 HTC One (M8) 之後就開始體驗 HTC Sense 6 的一些功能,玩著玩著忽然間發現原來 HTC One (M8)內建了一個簡易模式來讓使用者快速的上手,也就是大夥常見的老人模式囉!只是不知道這個模式是 HTC One (M8) 獨有還是 HTC Sense 6 就具備了,這部份就等其他裝置更新到 HTC Sense 6 才能得知了!


HTC One (M8) 簡易模式設定方式

▼設定方式相當的簡單只要切換到『設定頁面』接著點選『個人化』進入『主畫面』頁面就可以直接進行切換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這次在 HTC One (M8)內建了一個簡易模式來讓使用者快速的上手,也就是大夥常見的老人模式囉!只是不知道這個模式是 HTC One (M8) 獨有還是 HTC Sense 6 就具備了,這部份就等其他裝置更新到 HTC Sense 6 才能得知了!設定方式:HTC One (M8) 其實也有老人模式可以使用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