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運動手環的先驅 Nike+ Fuelband SE

講到運動手環就不能忽略知名運動品牌 Nike 推出的新一代 Nike+ Fuelband SE,這次去紐約出差除了入手『CP 值超高的 Fitbit Flex 健身手環穿戴式裝置』之外還入手了這款 Nike+ Fuelband SE 來玩玩,畢竟這在台灣想買也買不太到的產品,來實際體驗看看這款 NIKE 推出的運動手環有什麼特別之處。


產品規格與特色

  • 環境光傳感器檢測環境光水平並自動相應調整
  • 設有藍牙 4.0 配對智能手機 (Nike + FuelBand 應用適用於 iOS6.1 及以上版本,iPhone4S 或以上及 iPod touch5 或以上)
  • 優化網頁 (Mac OSX 版 10.6 版或以上 / Windows XP,Vista 7 及 8),適用於 iOS 設備 (iPhone4S 或以上,iPod Touch 5 或以上)。
  • 防水設計

開箱

▼由於台灣尚未正式開賣,目前在國外的售價為 149.95 美金相當於 4,500 台幣左右,以運動手環來說單價算是稍高了一些,不過 Nike+ Fuelband SE 與其他類似的產品多了有螢幕可以顯示目前的時間、步數、運動目標等換個方式來看的話 Nike+ Fuelband SE 也能算是一款運動型手錶,不過支援的系統只有 iOS 、Windows、Mac,目前尚未看到 Android 版本推出,如果您手邊沒有 iOS 裝置的話那就只能利用電腦來與 Nike+ Fuelband SE 同步喔!

 

▼打開外包裝可以看到 Nike+ Fuelband SE 乖乖的躺在盒內。

 

▼NIKE 還附贈了一條 USB 延長線來讓 Nike+ Fuelband SE 充電同步的時候不影響到您其他的 USB 孔。

 

▼Nike+ Fuelband SE 的設計採用固定尺寸大小的腕帶設計,因此特別附上了延伸腕帶的配件讓您來增加腕帶的尺寸。

 

軟體

▼在軟體部分 NIKE 的理念偏向以運動為主,因此利用電腦來登入 NIKE 網頁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您目前消耗卡路里的狀況,這與其他廠牌的呈現方式大不相同。

 

▼NIKE 另外一個有趣的概念就是當您配戴一段時間之後,會依據您的資料來主動幫您制定一個運動計畫,讓您來維持運動的習慣,這點相當的不錯,畢竟會想配帶 Nike+ Fuelband SE 這類型運動手環的朋友就是想要透過持續的運動來保持身材吧!

 

▼因此在整個活動報表部分一律以行走的距離為主,透過這樣的方式來了解自己每日的運動習慣,其次才是卡路里、步數等

 

感想

實際使用 Nike+ Fuelband SE 一段時間之後的感想其實還蠻不錯的,但是與其他類型的產品來比較的話 Nike+ Fuelband SE 缺少了睡眠偵測的功能,這點倒是蠻可惜的,畢竟同類型的產品都支援了這類的功能之後唯獨 Nike+ Fuelband SE 不具備此功能倒是蠻可惜的,如果日後 Nike 能把這功能增加進來的那就更加的完美,不然以 Nike+ Fuelband SE 的售價來說並不算便宜,但是功能卻比『CP 值超高的 Fitbit Flex 健身手環穿戴式裝置』還來的少,這點相當的可惜,但是 Nike+ Fuelband SE 具備了時間顯示的功能讓您他具備了手錶的功能,如果從手錶的角度來看 Nike+ Fuelband SE  倒是不錯的設計,就端看您想要利用這類型的運動健身手環來達到什麼目的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