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免費 WiFi 使用攻略!

其實除了『高鐵上其實也能 Wi-Fi 無線上網喔!』之外,在全台各大高鐵站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只是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該如何連線而已,今天就讓 Leo 來與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方式吧!


首先請在高鐵站找到『免費網路 Free Internet』區塊,因為高鐵站的免費網路的涵蓋範圍並不是非常的廣泛,通常都在一堆座位的等待區才會有免費網路使用。這對臨時要處理公事的人相當方便,常搭高鐵的朋友記得要把這招學起來,不知道怎麼連線的朋友可參考下面的教學。

 

連線方式

  1. 只要打開智慧型手機的 WiFi 開關並開始搜尋,就可以看到一個無線網路名稱為『THR_freeWIFI』,請用您的手指點選連接。
  2. 接著會出現一個彈跳視窗詢問您是否確定要連線,此時請按下『連線』就可以利用高鐵提供的免費無線網路上網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