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租車自駕必備物品中華民國駕照日文譯本

最近這幾年到日本自助旅行這件事情越來越普及的情況之下,也掀起了到日本自助旅行租車到處遊玩的風潮,不過台灣的駕照並不被日本給承認因此是沒辦法持台灣駕照到日本開車的喔!其實別說開車了甚至連租車都不行,因為租車的時候審核資格的時候就會因為不具備駕駛資格而遭退件,那要如何才能在日本租車享受自駕的旅行樂趣呢?

▼其實您只要到監理處申辦『駕照的日文譯本』就可以讓您在日本租車與享受自駕的樂趣。

▼申請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攜帶身分證、汽車駕照、到監理處申辦即可,如不知該如何申辦請到監理處服務台詢問即可。

▼再加上工本費 100 元您就可以在日本租車與自駕,不過要提醒大家單純攜帶這本日文譯本也是無法在日本使用,必須攜帶台灣的汽車駕照與日文譯本兩者並用才行,因此想到日本自駕旅行的朋友千萬別忘記去申請這非常重要的日文譯本。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