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手機攝影必備的優質腳架 JOBY GrioTight Micro Stand

最近為了要測試手機的拍照功能特別上網搜尋的一下關於手機用的手機夾具與腳架的時候無意見發現了 JOBY 推出的 GripTight Micro Stand ,自從 2009 年入手了這款『俗稱章魚腳、猩猩腳的神奇腳架 JOBY Gorillapodslr SLR』到現在都還很強壯的服役中,因此看到 JOBY 針對手機所推出的這組產品二話不說馬上買回來玩玩看!


產品規格與特色

  • 內部彈簧設備鋼堅硬牢固
  • 寬54-72mm之間的手機皆可使用
  • 上下兩側為橡膠握墊可保護手機
  • 使用國際通用的不銹鋼1/4-20″螺絲
  • 可調式手柄適合市面上的大多數手機
  • 尺寸:長8.4 x 寬8.1x 高9.7cm
  • 重量:49kg
  • 適用:54-72mm之間的手機

開箱

▼打開外包裝可以看到 JOBY GrioTight Micro Stand  的腳架與夾具躺在那,說真的實際看到本體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小的腳架。

 

▼JOBY GrioTight Micro Stand  的設計相當簡單,採用摺疊的方式來方便消費者攜帶收納。

 

▼將夾具撐起的模樣。

 

▼接著再把腳架部分旋轉開來就越來越有樣子了。

 

▼最後再把夾具的部份拉起就可以用來夾持手機。

 

▼而且因為採用夾具的設計概念因此就算是不同的機型也可以任意的調整位置,也不會擋到鏡頭喔!

 

▼再加上腳架部分也有雲球的概念因此可以任意調整角度算是相當實用的一組手機腳架。

 

▼實際使用這組腳架之後的感想就是真的是太方便了,有了他就可以利用手機來拍攝出一些更穩定的畫面,而且 JOBY GrioTight Micro Stand 的夾具採用標準腳架孔位因此拿到其他腳架上也可正常使用,讓愛拍照的您也可以把手機架上腳架拍出更值得回憶的照片。目前在網路上也有單賣夾具的部份就看各位的需求來決定要買哪種組合,目前這組腳架已經列入隨身包包必備的物品,想利用手機來拍攝出更有感覺的朋友這組腳架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