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中國版紅米 Note 聯通增強版 WCDMA

小米科技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家公司,去年在台灣推出了紅米手機之後掀起一股至今都尚未停止的潮流,今天又與 PCHOME 合作預計在 0627 正式在 PCHOME 推出紅米手機 Note  增強版,究竟紅米手機 Note 增強版有什麼誘人之處呢?就讓 Leo 拿剛入手熱騰騰的中國版紅米 Note 聯通增強版來與大家介紹一下,讓各位用最短的時間來快速了解紅米  Note 增強版值不值得入手!

▼由於台灣這台目前尚未正式開賣,Leo 只能透過管道先入手一台中國版的紅米NOTE 聯通增強版(WCDMA)來玩玩。

 

▼一開箱就看到紅米Note 增強版乖乖的躺在那,上面同樣印製了『為發燒而生』的字樣。

 

▼小米推出的手機配件部分幾乎都是:電池、USB  傳輸線、旅充,是的您沒看錯就是沒有附贈耳機,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到耳機,也為了要讓售價更平易近人因此購買小米所推出的手機都不會附贈耳機給您,有需要耳機的朋友可以透過購買的方式入手小米耳機來玩玩!

 

▼這次紅米Note 增強版附贈的旅充相當的有趣居然具備了 5V 2A 的輸出能力,不知道紅米Note 增強版的充電速度能提昇多少,這部份要找個時間好好的來實測一番才是。

 

▼電池部分採用了 3100 mAh 硬是比紅米手機多了 1000 mAh ,看來整體續航力應該提昇不少才是。

 

▼至於外觀部分跟紅米手機差多少呢?大小部分其實差相當的多,透過下圖您就可以知道紅米Note 增強版真的壯碩不少,畢竟螢幕由原本的 4.7 吋提升到 5.5 吋,整體外觀當然放大不少。

 

▼Sim 卡與 SD 記憶卡的位置規劃在鏡頭的正下方,如果是 3G 卡的話則必須要插入『Sim 卡 1』的位置當中,如果放在 Sim 2 的話就只能當做 2G 來使用,這點要多加注意。

 

▼小米手機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所有按鍵通通都集中在右側邊,左邊小顆的按鈕就是電源按鈕,右邊則是用來調節音量大小的調節按鈕。

 

▼上方則是抗噪麥克風與耳機孔。

 

▼底部則是 USB 傳輸介面與麥克風收音孔。

 

▼實際拿在手上真的很棒!5.5 吋螢幕的大小看起來就是相當舒服!

 

▼在很短的時間當中把玩了一會紅米Note 增強版之後的心得就是現在這世代真的不會有人嫌螢幕大,因為大螢幕看起來就是相當的爽,再來就是紅米Note 增強版能安裝軟體的儲存空間為 6.31 GB 這比紅米手機內建的 2GB 來的實用許多,之前為了要讓紅米手機的儲存空間放大還必須對調記憶卡位置或是透過『教你如何讓紅米手機擁有 3G 儲存容量來解決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合併的方式來達到 3GB 儲存空間的目的。相機部份也由原本的 800 萬畫素提升到 1300 畫素,這對愛拍照的朋友來說是相當棒的規格提昇,不過也因為這樣價格也由原本的 3999 提升到 4999 台幣,或許您會問值不值得呢?Leo 個人還蠻推薦的!因為大螢幕手機真的是人人都愛,只要您有機會搶到的話絕對會讓您愛不釋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紅米Note 增強版功能的話可參考之前撰寫關於小米手機的文章『小米手機系列報導』即可一窺究竟,後續再來與各位分享更多關於紅米 Note 手機增強版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忘記 0627 趕快到 PCHOME 搶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