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國際通平和通商店街雪塩製塩所必逛名產店與雪塩冰淇淋

來到了國際通裡面的平和通商店街,有一家名產店是台灣人相當愛逛的那就是這家雪塩製塩所,沖繩因為這裡的海水相當的清澈,因此製造出來的鹽白皙自然有雪塩的別稱,因此很多人會來這買雪塩相關的製品回去贈送給親朋好友,因此在離開平和通商店街之前建議來這晃晃再走,因為這裡是專賣店價格絕對比外面的名產店來的便宜說!


▼這裡除了有雪塩相關製品之外更重要的是還有雪塩冰淇淋可以讓您在這炎炎夏日消暑一下。

 

▼就算您不會講日文也沒關係只要跟美女店員比一下數量他就會現場製作給您。

 

▼價位大致如下,不過這是 2013 年 10月所拍的,不知道日後有沒有漲價就是了

 

▼當您拿到雪塩冰淇淋之後記得別這樣就吃了,因為還要灑上不同口味的雪塩喔!

 

▼店家很貼心的還把公認排行錢三名的雪鹽給放上來,不過說真的 Leo 已經忘了第二名的雪塩口味是啥了真是拍謝!不過柚子與芥末的口味真的是非常的特殊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品嚐看看。

 

▼逛累了可以邊拿著冰做在一旁休息一下,好好享受這慵懶的悠閒時光,補充好體力才有力氣繼續逛下去您說是吧!

 

▼在這吃著吃著才發現原來台北新光三越就有專賣店了!!哈哈哈哈哈哈~~~~~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