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國際通牧志第一公設市場旁不可錯過入口即化的石垣牛!

這家位在沖繩國際通牧志公設市場旁的石垣牛專賣店其實在 2014 年的時候就想來挑戰看看但不是時間不允許就是賣完了!想想看大概有三四次都跟他擦身而過,這次到沖繩牧志公社市場的時間比較早於是跑來問問看終於有機會品嚐看看這每都吃不到的石垣牛囉!

▼這家店說真的不去注意的話還真的會不小心就錯過,畢竟店面小小除非抬頭看才會看到這巨大的招牌!建議大家來國際通牧志公設市場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當然點個 120g 的來嚐鮮一下

 

▼如果不吃牛的話也有沖繩黑豬肉可以選擇。

 

▼看著小姐把 120g 的石垣牛給放下去之後馬上就聞到陣陣牛油的香味飄散過來,光聞口水就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接著小姐精心的把這 120g 的石垣牛放在生菜上面並加上他們家特調的醬料再加上檸檬的提味讓石垣牛的口感提昇了一個檔次,生菜的鮮甜搭配上軟嫩多汁入口及化的石垣牛真的讓人很難忘記他!搭配上番茄特殊的風味讓牛肉又多了一種深度,可說是每口都有驚喜出現!如果現在是在看小當家的話我想後面應該出現金色光芒美味兩個大字吧,不過半夜打這文章真的是太虐心了邊打電腦邊吞口水還去泡碗泡麵來吃是想逼死誰呀!

 

▼沒想到光一個路邊的石垣牛專賣面就可以好吃成這樣更別說那種專賣店應該更加美味,站在店門口吃也別有一番風味,來沖繩國際通牧志市場走過路過千萬別過過這家石垣牛專賣店喔!不過這家小店尚未有網站或是粉絲團因此事後要查地址相當麻煩,其實相當好找只要找到第一牧志公社市場的招牌面對它往右手邊走過去沒幾步路就可以找到囉!如果走過巷口轉角賣生魚片的話那代表你超過他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