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搭乘台灣虎航前往日本沖繩?

日本沖繩相信對大家來說應該都不太陌生,前兩次去沖繩自助旅行的時候都選擇搭乘樂桃航空來前往,因為當時國內並沒有太多廉價航空公司可以選擇,這次去沖繩的時候忽然多了台灣虎航可以選擇,台灣虎航對於 Leo 來說並不陌生畢竟已經搭乘相當多次,搭乘體驗都相當不錯,重點是出發與回程的時間有時還相對的漂亮,就拿台北飛沖繩來說比起其他家廉價航空來說擁有早去晚回的優勢,在票價沒太大差異的情況之下當然選擇對自己時間比較好掌握的航空公司囉!


▼所謂早去晚回其實就是早上 06:50 出發大約日本時間 09:20 就可抵達沖繩,加上出關領行李的時間約莫 10:00 就可以離開機場搭著電車抵達飯店或是租車自駕開始跑行程都相當划算,完全不會浪費第一天的時間可說是充分利用!這也是選擇虎航前往沖繩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至於晚回這件事情則是沖繩早上 10:10 起飛台灣時間 10:40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您可能會說早上飛回來怎麼可以說是晚回呢?其實如果您有去橫向比較的話您就會發現比起其他廉價航空來說確實是晚了一個小時左右,所以 Leo 才會說晚回,並非是晚上回來喔!千萬別小看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因為這段時間可以讓您在飯店用完早餐搭著電車或是開車自駕輕鬆的到機場辦理報到手續,雖然一大早就起床出發但比起其他家廉價航空來說可是多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賴床,在價錢沒有太大差異當然選擇台灣虎航比較實際您說是吧!

 

▼由於飛行時間相當短暫,其實建議大家可以不用購買餐點服務因為一個多小時就抵達沖繩國際機場,可說是一個飛日本沖繩比到高雄墾丁還快的概念咻~~一下就到了,除非您肚子相當的餓那就可以點些餐點來嚐嚐。

 

▼這次搭乘才發現台灣虎航並非停在 LCC 專用航廈因此出關之後無需搭乘接駁公車只要走到國內航廈就可以順著指示就可以搭乘單軌電車進入市區,如果您第一天來沒有要租車的話建議購買『沖繩單軌電車一日乘車卷』即可,除了可以到市區飯店丟行李之外還可以搭著電車到處亂跑喔!

 

▼回程的時候班機時間為早上 10:10 起飛,再加上無需搭乘接駁供公車轉到 LCC 航廈因此省下不少時間,還可以先到國內航廈二樓採買伴手禮與紀念品,如果是搭乘別家廉價航空的話就沒辦法這麼悠閒的採買,這也是兩者之間微妙的差異,有時忽然想到什麼沒買的話搭乘台灣虎航還有最後採買的機會。

 

▼我想下次來沖繩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選擇台灣虎航吧!因為這次回程的時候是從國際航廈離開的,整個硬體設施都相當完善,跟之前搭乘樂桃的 LCC 專用航廈差相當多,又省了提行李搭接駁車的時間說穿了跟搭一般傳統航空來沖繩所享受的設施雷同,台灣虎航真的是來日本沖繩自助旅行的好夥伴呀!

 

▼其實台灣虎航的座位空間不會太小,Leo 身高 183 來說坐下去也不會覺得太擠腳都還有空間可以放,反正又不是飛十幾個小時其實都還可以接受,如果您真的覺得不舒服的話可以現場加價選擇最前面的座位保證有足夠的空間來讓您伸展雙腳!

 

▼其實 Leo 相當喜歡來沖繩因為搭乘台灣虎航與住宿費用算起來不見得會比國內旅遊貴,而且來這還可以品嚐日本美食、到 OUTLET 採買、還有出國旅遊的感覺為何不來呢?因此建議大家如果可以到日本沖繩挑戰自助旅行,如果您對沖繩自助旅行有興趣的朋友可先參考這篇『沖繩自助旅行、行程規劃、租車自駕、美食、交通、景點、行前準備、藥裝完全攻略』文章,最近會再把這次去的行程補充上去。以下就是 Leo 覺得為什麼要去沖繩自助旅行的幾個理由提供給大家參考:

  • 1.因為這裡距離台灣非常的近,坐飛機的話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 2.海水清澈,沙灘漂亮氣候宜人,也是日本人的渡假天堂
  • 3.沖繩的離島座間味島擁有相當棒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浮潛、深潛、就連沙灘都非常的美麗
  • 4.租車自駕相當的自由,讓您有完全不同的旅遊體驗
  • 5.廉價航空的興起,讓您去沖繩的交通費用大幅降低!

相關文章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回程真的是半小時就到了嗎?

    版主回應:
    總飛行時間約1小時30分
    台灣日本有1小時時差,所以雖飛了1小時30分,抵達台灣的時候扣掉時差所以只用了30分鐘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