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外型與時尚並擁有更長通話時間的藍牙耳機 — JAWBONE ERA

JAWBON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廠牌,誰叫他們家推出的 JAWBONE UP 智慧手環相當的搶手,不過 JAWBONE 不是只有做健康手環而已,其實還有推出藍牙喇叭,甚至是藍牙耳機,今天就讓各位隨著 Leo  的腳步來帶大家來看看這次 JAWBONE ERA 藍牙耳機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說真的 JAWBONE ERA 的外包裝黑的相當有質感,算是藍芽耳機當中少見用心的包裝設計。

 

▼其實很多人買了藍芽耳機之後用沒幾次就丟在一旁沒在用,認真探索原因幾乎都是因為耳塞不合適導致配戴上的不適感,因此 JAWBONE ERA 直接附贈了 L 與 M 兩個尺寸的耳塞來滿足您的需求,甚至連 M 尺寸都有分左右耳的設計讓您依據使用習慣來配戴,光耳塞部分就可以看出 JAWBONE 除了開發產品之外還兼顧到使用者體驗,算是相當用心的廠商。

 

▼JAWBONE ERA 耳機本體走的是成穩的低調路線,畢竟藍芽耳機的目的不就是提供穩定的通話功能嗎?JAWBONE 這次在 ERA 當中提供了軍事等級的 NoiseAssassin 技術來消除背景雜音。讓你即使在人群裡,通話對方聽到的也只是你的聲音,這就是 JAWBONE ERA 堅持初衷提供完美的通話品質給您。

 

▼至於在配戴舒適性來說特製的耳塞可以讓您久戴而不疲累,這部分也是很多人選購藍牙耳機會考慮的主因,JAWBONE ERA 在這部份除了各尺寸的耳塞之外,其形狀能配合耳朵的自然曲線,可貼服你的耳朵不會輕易掉下,讓你長時間配戴都不會覺得疲累。如果沒電的話只要把附贈的充電線與一般的電腦連接就可以進行充電

 

▼JAWBONE ERA 還附贈了一個相當時髦的隨身充電器,其實他就是一個小型的行動電源,讓你的 JAWBONE ERA 享有雙倍的通話時間 (原為 4 小時),同時亦可保護你的耳機。這樣即使你經常外出,耳機都充滿電力。

 

▼其實這個底座除了充電之外還兼具收納的功能讓您不用的時候可以放入其中。

 

▼經過一段時間試戴之後覺得 JAWBONE ERA 的設計真的要用了才知道他們的用心,而且只要安裝專屬的 Jawbone 應用程式,就可以自訂您的 ERA讓耳機變得個人化,甚至還可以透過免提控制裝置來存取 Siri 和 Google Now,當您不知道耳機丟到哪的時候還可以透過軟體內建的定位功能來找回您的耳機,不過如果超出藍牙的接收範圍也無解,整體而言 JAWBONE ERA 除了提供完整的通話功能,也可以透過軟體來進行微調與設定,算是功能性相當完整的一款藍芽耳機,有缺藍芽耳機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感謝 JAWBONE 提供產品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