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閒置的智慧型手機發揮最大效益的好軟體 — PChomeTalk UI

最近這陣子拜小米科技紅米手機所賜,台灣整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單價已經開始走向兩極化的發展,要就是規格強悍功能新穎的高階旗艦手機,不然就是價格親民 CP 值超高的智慧型手機,也因為這樣身邊越來越多朋友購入這些 CP 值超高的智慧型手機來當做備用機或是第二隻手機來使用,各位有沒有想過那些平常沒在用閒置的手機能做夠拿來幹嘛呢?其實已經有廠商發現閒置智慧型手機的比例越來越多因此推出了將閒置手機改裝成 Skype 專用機的 PChomeTalk UI 軟體來讓您的閒置智慧型手機能夠發會更大的效益。


▼改裝方式相當的簡單只要利用您的手機連到PChomeTalk UI 官網點選下載就可以將軟體下載到您的手機當中,不過必須透過手動安裝的方式來安裝該軟體,如果您不知道該如何手動安裝的話請參考『什麼是 APK?要如何手動安裝 Android 的軟體呢?』這篇文章即可完成軟體安裝的動作,或是點我直接到 Google Play 商店來直接下載

 

▼安裝好之後開啟 PChomeTalk UI 即可進入操作介面,如果您沒有安裝 Skype 的話軟體也會引導您安裝 Skype ,接著只要您在 Skype 上面登入 PChomeTalk UI 就會將您 Skype 上的聯絡人給同步進來,此時您就會發現只要透過 PChomeTalk UI 的聯絡人介面可以同時看到您 Skype 上的聯絡人資訊(左圖),選擇聯絡人後,就可以撥免費通話或傳文字訊息,或是下拉到『其他』聯絡人,就是您原本手機裡的通訊錄清單(右圖),點選聯絡人後,您可以採用SIM卡手機撥打,或是用Skype撥打節費電話,簡單來說只要是聯絡人前面是『人頭』的圖像代表該聯絡人是來自於您的 Skype 帳號,如果是『電話』的圖示的話代表該聯絡人資訊來自於您的通訊錄,您就可以依照需求選擇,讓您的閒置手機來發揮最大效益。

 

▼除了上述的 Skype 撥打通訊錄的功能之外,PChomeTalk UI 還支援了撥號的功能,簡單說您也可以利用 Skype 來撥打各個國家的市話,算是相當實用的功能之一,尤其是在國外打回台灣話質的穩定度還是比其他軟體來得高,比較沒有延遲的感覺。

▼PChomeTalk UI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安裝好之後可以設定取代原本的桌面設定,不過如果您是用紅米手機的話則會被當成一般的軟體來運作,建議先切換到簡易模式比較實際,就拿 Leo 手上的 S5 來說如果要更改預設桌面程式的話步驟大致如下:

  1. 首先由上往下滑動呼叫出通知列接著按下右上角的『齒輪』
  2. 接著點選『程式』頁面之後點選『預設應用程式』如沒程式頁面請找到該選項即可。
  3. 進入『預設應用程式』,點選『首頁』。
  4. 接著就可以看到預設的首頁程式已經變成『PChomeTalk』。
  5. 只要在『TouchWiz 首頁』上點一下變綠燈之後就可以將預設首頁改回原本的模式,如果要改回『PChomeTalk』只要步驟顛倒即可。

▼除此之外 PChomeTalk UI 還整合了點數購買與儲值,只要點選我要儲值或是購買點數就會連動到 Skype 主程式當中進行購買點數或儲值的行為,算是相當簡便的設計。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PChomeTalk UI for Skype
  •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Android 版本需求:4.0 以上
  • Leo 評論:★★★☆☆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經過幾天的是用覺得 PChomeTalk UI 的概念還蠻不錯的,算是可以將閒置的智慧型手機發揮到最大效益,是經常在外地工作的夥伴另外一種選擇,反正現在智慧型手機越來越便宜,入手一支來當 Skype 專用機來與台灣的家人保持聯繫都相當的划算,不過如果能夠在此 UI 加強來當做桌面來使用的話那就更棒了,經常透過 Skype 來處理公事聯繫家人感情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也讓閒置的智慧型手機發揮更大的效益。想了解更多關於 PChomeTalk UI 的朋友可到 PChomeTalk UI 官網瞧瞧。現在為了慶祝 PChomeTalk UI 於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即日起至2014/7/31 止,用戶下載 PChomeTalk UI 完成安裝登入,並至活動網站上傳手機內的「PChomeTalk UI首頁」螢幕截圖,就有機會抽中InFocus M210智慧型手機、Sogo禮券等多項好禮,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本文感謝連科通訊邀請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