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沖繩開車自駕古宇利島必吃海鮮丼、海膽蓋飯 — 海の家 YOSHIKA

來沖繩最自由的玩法就是開車自駕到處走走,來到了『沖繩開車自駕北部自由行景點 — 古宇利大橋』之後當然也要來吃吃很多人想吃的海膽蓋飯,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這家店相當好找只要開車穿越古宇利大橋之後右手邊就是『古宇利島カフェ』了。

▼如果開進來沒有車位可以提車的話也沒關係,可以停到斜對面的休息站,來這用餐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啦!而且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

 

▼一進來海の家 YOSHIKA 就算您不會說日文也沒關係,老闆超級會用超級親切的笑容來迎接您,而且就算看不懂菜單也無所謂,因為老闆會準備好附有照片的菜單方便您點餐,而且座在濃濃海洋風的隔間當中相當的有趣,前方還有許多數位相框播放水中錄影的片段,讓您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觀賞,雖然比不上大餐廳的裝潢但是卻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來沖繩除了海膽之外另外一個特產就是所謂的海葡萄,建議大家來沖繩一定要嘗試看看喔!至於好不好吃?嗯~~~只能說沒什麼好挑剔的啦,來日本沖繩就是要盡量享受他們的海鮮啦!

 

▼就在我們品嚐海鮮的同時忽然老闆拿著一張紙過來給我們看,說真的看完之後當下覺得亂感動一把的!沒想到就連日本沖繩島上的一家餐廳都還念念不忘這件事情,還特別請人打了這份感謝函隨時隨地感謝台灣對日本的幫助,或許各位會覺得沒什麼,但是當您在海外旅遊的時候看到這份文件保證您也會跟 Leo 一樣感動,也希望大家能夠常懷感恩的心,這樣人跟人相處起來才不會變得冷漠您是說吧!

 

▼這兩杯蘋果汁就是老闆感謝台灣對日本的幫助而請我們喝的,雖然沒多少錢但是卻感受到老闆的心意,雖然只是一家小小的店面,但是店家也是秉持感恩的心來回報來沖繩旅遊的台灣遊客,如果各位有機會來沖繩的話記得也來這走走並展現出您的熱情來回饋喔!

 

▼用完餐之後 Leo 拿著另外一份老闆自製的感謝函強拍照留念,老闆真的熱情到一整個不行,不過面對鏡頭的時候卻又害羞了起來,自助旅行的樂趣就在這,隨時隨地都有一些突發狀況發生,雖然也會有困擾產生,但是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都是這些有趣的人事物呀!

 

▼在古宇利島カフェ 用完餐之後我們到對面的休息站晃晃,沒想到居然看到了古宇利島產的芒果,根據上面的漢字看來如果完熟的話甜度將近 20度,這讓愛吃水果的台灣人眼睛都亮了起來,想說來買幾個來吃看看。

 

▼不過往下一看那個價位實在是難以入手,簡單換算一下一顆芒果大概要台幣1340 元左右,難怪日本人來台灣都愛去永康街吃芒果冰,一盤三四百都不嫌貴,原因就出在這~~誰叫日本本地的芒果貴到一整個無法接受呀!記得吃完飯之後別就這樣開走了,記得到對面的休息站晃晃或許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東西喔!

海の家 YOSHIKA
〒905-0406 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321
TEL:080-2055-4000 導航請輸入此號碼即可。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旅遊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