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 Google 儲存空間免費增加到 100 GB 了嗎?

今天早上收到了來自 Google 的 E-Mail 通知,打開一看才知道原來我的 Google 帳號免費儲存空間已經增加到 100GB !這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在也不用擔心 Gmail 信箱儲存空間不足的情形發生,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仔細看了一下 Google 帳號的儲存空間方案,發現原來是『HTC 促銷活動』所導致的,看來應該是『HTC 限定教您如何免費擴充您的 Gmail 儲存空間到 65GB』這個方案的延伸,手上有 HTC 手機的確不知道該怎麼操作的朋友趕快點我看教學來獲得這 100GB 的免費空間吧!

 

哪些 HTC Android 裝置能獲得額外的 Google 雲端硬碟儲存空間?

New HTC One (M8) (+100GB,為期兩年)
HTC Desire 816, HTC Desire 610 (+100GB,為期兩年)
HTC One max (+100GB,為期兩年)
當部分 2013 HTC 機型 (例如 HTC One、HTC Butterfly S、HTC One Mini 及 HTC Desire 601) 可更新至 HTC Sense 5+ 和 Sense 6 時 (+25GB,為期兩年)。

感謝網友補充資料:https://support.google.com/drive/answer/3333549?hl=zh-Hant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