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單眼相機包+背帶 All in One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

智慧型手機興起相機功能越來越強大,有很多人出門旅遊幾乎都捨棄單眼相機或是數位相機改用智慧型手機來拍照記錄沿途風光與美景,為什麼大夥出門旅遊會開始捨棄畫素較高的單眼相機或是數位相機呢?其實追根究柢不外乎就是單眼相機攜帶不易、而且出門還要有專屬的相機包來保護相機比起智慧型手機來笨重許多,這也是越來越多人出門反而不想帶單眼相機出門的原因,miggo 注意到市場的變化推出了一系列的產品讓您的單眼相機、類單眼也可方便攜帶收納、讓您慣用的包包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專用的收納包,這就是 miggo 最主要目的讓您也可以輕鬆自在帶著單眼相機出門拍照。

彈性包收納模式

▼miggo 推出彈性包布背帶與手腕帶兩個產品,Leo 這次入手的是彈性包背帶並採用 Neoprene 潛水布料就算弄溼也不容易發霉再加上 Lycra 彈性纖維摸起來相當舒服而且也極具彈性算是相當棒的防護材質。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該如何與單眼相機結合在一起呢?其實只要使用硬幣將固定螺絲與相機底部的腳架孔鎖緊就可以將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與單眼相機固定在一起,而且可以依照不同相機的尺寸來調整固定位置。

 

▼安裝方式只要參考說明書就可以了解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的安裝、配戴與收納方式。

 

▼實際拿 Canon 6D、 Canon 24-105mm 鏡頭與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結合之後的模樣,各位可看到該保護的地方完全都包覆到,以收納來說這樣就可以丟在包包裡面不用擔心會刮傷。

 

▼換個角度來看一下,由於 6D 的機身比較大,因此在包覆上會差一點點不過個人認為這到還好畢竟最需要呵護的鏡頭、螢幕都涵蓋到,這樣就可以丟在包包裡面出門去,而且 Leo 還有加裝 Canon 原廠萬用的手腕帶,再搭配上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簡直是完美呀!

 

相機背帶、快槍手模式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除了可以收納保護之外還可以當做相機背帶來使用,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把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中間的拉鍊給拉開就可以從彈性包變成相機背帶!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設計採用寬版的方式來設計因此實際背起來並不會有被勒住的感覺,而且因為接觸面積變大的關係背起來相當的舒服,而且也不會感覺悶熱不適,以相機背帶來說算是相當棒的設計,不過還是良心的建議大家請採用側背的方式會比較舒適實用,如果當做項鍊的方式來配戴的話其實還蠻好笑的,很像非洲土著說…………..哈哈!

 

值得買嗎?

▼實際使用之後真的覺得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真的是買對了,由於採用側背的方式想拍照的時候只要拿起您順手拿起相機就可以進行拍照,或是把相機放下空出雙手做其他事情也是相當方便,相當適合經常出門採訪記錄、雙機拍攝作業、活動記錄的朋友,看來日後出國旅遊就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來帶單眼出門了,或許您會問這樣當做快槍俠背帶使用難道不怕萬一單眼摔下來嗎?其實 miggo 也幫各位考慮到這點,因此特別設計一個安全索讓您可以有第二道方式來固定相機,如果萬一底部固定螺絲鬆脫的話還有一條安全索來避免您的相機直接跟地球接觸,整體而言不論是從彈性布收納、相機背帶、快槍手背帶角度來看 miggo 彈性包布背帶表現都相當棒,不過礙於尺寸問題在購買前請先確認您的相機尺寸是否可以適用,畢竟現在只有推出類單眼與單眼相機版本兩個版本,如果是數位相機的話那就不太適用,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到實體店面參考或是網購平台上購買吧!

哪裡買:24H PCHOM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