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夏爾戴高樂國際機場免費 Wi-Fi 申請攻略

這次因為要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參觀 MWC 2015 世界通訊大展跑到了法國巴黎轉機,於是順手記錄一下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免費 Wi-Fi 申請方式提供給日後有機會到這轉機或是進出的朋友參考。

連接無線網路

抵達法國巴黎夏爾戴高樂國際機場之後只要利用您的手機搜尋一下無線網路就可以看到『WIFI-AIRPORT』這組 SSID 名稱,請直接連上這組無線網路,不用輸入密碼就可連線成功。

 

網頁認證

連接成功之後如果手機沒有自動跳轉認證頁面的話請直接打開瀏覽器輸入任意網址應該就會自動轉到認證頁面。

1.看到認證頁面之後請點選『免費 Wi-Fi 無線網路』按鈕。
2.接著輸入相關資料(中英文皆可)。
3.最後將下方兩個方框勾選並按下『確認』即可。
4.接著頁面會自動開始認證跳轉,當您看到『您已連接到互連網』字樣出現就代表手機已經可以連接上無線網路,如果是筆記型電腦的話一樣按照上面的操作方式就可以連接上網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