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一加手機新一代旗艦機 OnePlus 2 將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

日前才宣布採用 Qualcomm S810 這顆熱情如火處理器的 OnePlus 2 的 OnePlus,不久前在官方討論區宣布一加手機2 將採用最新的 USB Type-C 介面,除了之前宣布的樂視超級手機1之外又有另外一台手機也宣布跟進!



市面上除了 MacBook 之外就只有先前與各位介紹過的 Nokia N1 已經採用 USB Type-C 介面,這次 OnePlus2 宣布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之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各大廠商應該也會紛紛跟進,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更換傳輸介面,光想到要把手邊的線材更新一次就相當痛苦!不過個人對於一加手機倒是充滿了期待畢竟之前用過第一代感覺還蠻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十個讓您愛不釋手 OnePlus One 一加手機國際版的理由!』這篇文章!

資料來源:OnePlus 官方論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