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吋大感光搭配 25 倍望遠鏡頭 Canon 推出 PowerShot G3 X 旗艦級長焦類單

Canon 今日在台推出同時具備 1 吋大感光元件 25 倍望遠鏡頭的 PowerShot G3 X 旗艦級長焦類單眼相機,即日起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NT$26,990。

▼ PowerShot G3 X 是一台為喜愛城市探索與戶外活動的攝影愛好者,所打造出來的相機,機身配備防塵防水設計,其 1 吋 2,020 萬像素大感光元件搭配 24mm 超廣角 25 倍望遠鏡頭,就算遇到再遠、再昏暗的情境下,也能輕鬆紀錄美好的每一刻。另外,鏡頭部分也採用 2 片 UD、1 片 Hi-UD 超低色散鏡片與四片非球面鏡片製成,在整個光學變焦範圍內,可實現出色的像差校正。

▼ 而針對功能面,PowerShot G3 X 內建望遠構圖輔助鈕,按下此按鈕拍攝畫面即可退回較廣角視野,方便使用者尋找拍攝主題,提升望遠拍攝的取景效率。而強化自動變焦功能也能透過設定,來選擇鎖定臉部、上半身、全身或手動調整,另外還新增 “自動” 選項,相機會自動偵測移動、人物臉部大小變化等條件,來調整最合適的構圖。

▼ 也支援 WIFI 無線傳輸與 NFC 功能,對於喜愛錄影的朋友,PowerShot G3 X 提供全手動 Full HD 60P 影片拍攝,不論錄影前或期間,皆可手動調教光圈、快門或 ISO 值,檔案格式為 MP4。另外還有五軸動態防震穩定技術、HDMI 即時輸出、可外接麥克風與耳機插孔等特色。

▼ PowerShot G3 X 是 Canon 近年積極往高階單眼機種發展的 Premium G 系列家族之一,加上已推出的 1.5 吋超大感測器 G1 X Mark II 與輕巧大光圈多機能 G7 X,讓不同需求使用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