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推出方塊般大小的 Hero4 Session 運動攝影機

先前 GoPro 就曾透露會推出方塊造型大小般的新款運動攝影機,而這產品終於在 6 日正式亮相及開賣,同樣是 Hero 4 系列產品之一,型號為「Hero4 Session」,是 GoPro 所有運動攝影機中最小、最輕巧的機種,建議售價 399.99 美金(約 12,400 台幣)。

▼ Hero4 Session 比起 Hero 4 運動攝影機,外型還要小 50%、高度也縮減了 40%,重量僅 74 克。雖說是最小最輕巧的機種,但規格一樣很不錯,外殼採用堅固且防水材質製成,不需要加裝防水殼即可提供最深 10 公尺的防水能力;搭載雙麥克風(一個在前、一個在後),錄影時Hero4 Session 會自動判斷並切換哪一個麥克風最適合這情境。不過受限於機身縮小,最高錄影畫質就沒有支援到 4K,僅 1440p/30fps 與 1080p/60fps,而喜歡慢動作效果的朋友,還是有 720p/120fps 的選擇。

▼ 針對靜態拍照部分,Hero4 Session 可拍攝 800 萬畫素的相片,除了提供 0.5 秒到 60 秒的間隔拍攝時間(縮時攝影),也能用每秒 10 張的速度進行連拍。

▼ 機身僅有一顆錄影實體功能鍵與 WIFI 按鈕,所以大多數詳細功能設置都必須透過專屬行動 GoPro APP 或 Smart Remote 來達成,其狀態資訊是透過錄影鍵下方的螢幕來辨識。Hero4 Session 電池已內建在機身中,充電方式是透過 microUSB 介面,所以沒辦法更換電池,根據官方表示採用 1080p / 30fps 格式並關閉 WIFI 功能,最長能錄製兩小時。

▼ GoPro 也針對 Hero4 Session 推出相關配件。

▼ 至於實拍如何,就直接來看官方影片吧!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