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發表擁有超大容量電池與可充電給外接裝置功能的 ZenFone Max 智慧型手機


當智慧型手機擁有超大電池電量時,除了提供超長效的使用時間,還當成行動電源使用,你覺得這會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項特色嗎? 華碩今日在印度發表會推出多款 ZenFone 系列手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配備 5,000mAh 的 ZenFone Max,不僅電量是一般智慧型手機的兩三倍之多,還支援將電力輸出給其他裝置的功能。

這款 ZenFone Max 外型延續 ZenFone 家族的一貫設計,只不過因為電池容量大,厚度相對來說也比較厚一些。關於 ZenFone Max 的電力可充電給其他裝置,看似的確非常棒,但實用性就有待長時間觀察,畢竟緊急時刻並不是那麼常見,只能說是稍微提升這支的多功能性。處理器選用比較令人意外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RAM 則還算主流的 2GB,思考一下這支的定位以及印度市場,也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採用這顆處理器,螢幕部分為 5.5 吋。而相機就讓人驚艷許多,擁有與 ZenFone Laser 一樣規格,1,300 萬畫素 f/2.0 的鏡頭,支援鐳射對焦系統,前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預計十月份才會上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