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懸在半空中 LEXUS 打造出「磁力懸浮滑板」


還記得在科幻未來電影中,車子直接懸浮在空中移動的畫面嗎?現實中也有這麼類似的產品。

▼ LEXUS 前陣子正式釋出自家打造的一款懸浮滑板影片,靠著一年多的製作過程終於登場。這款滑板擺在地面上時直接懸浮在半空中,完全不會落地,就像曾出現電影裡的畫面,非常的吸引人,而其達成懸浮的關鍵就是磁力,LEXUS 拍攝的這個公園是經由特殊打造,地底面鋪上了磁力軌道,就連影片中出現的水底下也一樣有,所以說要讓磁力懸浮滑板懸浮起來就一定要在磁力軌道上才行,拿到一般路上它就完全沒有作用,如果你想體驗彷彿未來科技的產品,那就必須先花一筆錢打造一個磁力環境,口袋要夠深阿…. 而旁邊還不斷的冒出液態氣是用來冷卻用,每 15 分鐘就要重新灌入一次。

▼ 磁力懸浮滑板設計概念影片

▼ 製作過程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