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不二良潮牌 STAYREAL 日本原宿店該怎麼去?

講到 STAYREAL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是五月天阿信與不二良經營的潮牌,日前在東京原宿表參道附近開店,這次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剛好經過,順便進去晃了一下感覺還蠻不賴的,不過貌似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去 STAYREAL 原宿店,因此特別寫一下走法讓有興趣到 STAYREAL 原宿店朝聖的朋友知道該如何走去!



▼其實不論您是搭哪個電車到原宿只要找到表參道與明志通交叉路口的這家『The SHEL’TTER TOKYO』就對了,絕對非常好找因為電扶梯兩旁那閃亮到一整個不行的裝飾絕對是個相當稱職的地標,面對 The SHEL’TTER TOKYO 之後請往您的左手邊明志通方向走過去即可。(圖擷取自 Google 地圖)

▼走約莫 5 分鐘左右您會在右手邊看到這個小小的岔路路口,此時請大膽的往右邊這條小巷子移動。

 

▼走不到五分鐘您就可以看到 STAYREAL 原宿店出現在您眼前。

▼不過店內無法拍攝因此沒辦法拍照記錄。

 

▼但店內有個 STAYREAL 原宿店的紀念章可以蓋!強烈建議 STAYREAL 迷們如果有機會來到東京可來這朝聖一下,蓋個紀念章留作紀念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請點選下方地圖左上角選擇您想找的景點名稱即可。

地址:3 Chome-21-20 Jingumae Shibuya, Tokyo 150-0001
電話:+81 3-6804-6605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