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美食』雷門吾妻橋旁的元祖迴轉壽司

到日本旅遊最棒的事情就是想吃壽司的時候隨時隨地到處都可以吃,這天我們到雷門參拜閒晃完畢之後走著走著忽然想吃個迴轉壽司,於是四處晃了一下跑來這家元祖壽司來享用,自由行的樂趣也在這想吃啥就吃啥您說是吧!


▼走進位在雷門旁的元祖壽司感受到的就是那種師傅熱烈歡迎招呼聲,這也是為什麼每次來日本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迴轉壽司往往都是心中跳出來的選項之一。

 

▼這家元祖壽司售價大致如下,不過種類倒是相當的多而且味噌湯還全部都 120 円,因此我們一群人隨意點了一些來填飽我們的肚子。


 

▼以下就不多做介紹各位直接看圖吧!
















 

▼由於這家元祖壽司位在淺草吾妻橋旁因此觀光客相當的多,在用餐的這段期間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來這品嚐迴轉壽司的美味,一口綠茶一口壽司坐在日式迴轉壽司吧台旁這種感覺相當愜意,邊吃邊與朋友聊天討論行程談天說地我想自助旅行的樂趣就在這吧!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請點選下方地圖左上角選擇您想找的景點名稱即可。

  • 店名:元祖壽司淺草駅前店
  • 地址:〒111-0033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2-3
  • 電話:03-3841-9997
  • 營業時間:11:00~21:30(LO 21:15)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