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宿超強 3D 立體拉花 REISSUE 咖啡下午茶好去處

這次到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其實對於吃這件事情沒有什麼特別說一定要去哪家餐廳用餐之類的,整個行程就是一個相當隨性走到哪吃到哪的概念,只有這家咖啡廳是旅伴雪莉說一定要來的一家店,於是我們去了明志神宮之後就往原宿方向前進來這家 REISSUE 來瞧瞧能在咖啡上搞出什麼 3D 立體拉花!

▼其實我們來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兩點多左右,沒想到已經有這麼多人慕名而來,看來大家應該都是針對 3D 立體拉花而來的吧!

 

▼可能有太多華人來這所以店家有提供中英對照版的菜單,讓您可以用最熟悉的語言來點餐,不過要注意只有打上『星星』符號的咖啡才能加價弄 2D/3D 拉花喔!


 

▼至於甜點部分我們就很隨性的點了幾個來嚐嚐,像這個乳酪蛋糕吃起來就還蠻不錯的本以為會有甜到一整個不行的感覺,沒想到吃起來味道還蠻道地,配上咖啡在這聊天談是非也相當的愜意。

 

▼每日甜點就交給店家自由發揮搭配組合,老話一句要在日本採到地雷其實不太容易!

▼這裡的拉花之所以厲害是您可以把想拉花的圖片提供給店員,老闆就會用它高超的手藝來在您的咖啡上施展創意,Leo 就拿朋友幫忙話的網站圖案提供給老闆,本以為會拉個 3D 版出來,沒想到是 2D 的呈現方式,認真看也相當維妙維肖真的相當厲害!

 

▼旅伴黑洞雪莉一樣拿著卡通化的圖案請老闆製作,只不過乍看之下還蠻像吸血鬼之類的角色出現~~

 

▼不過龍貓一出現大家都開心了起來原來 3D 版拉花還蠻可愛的,實在佩服老闆的功力居然用奶泡做出龍貓的身體接著再把龍貓的輪廓與外型修飾出來,難怪這麼多人來這喝下午茶。

 

▼另外一位朋友則是很高難度的請老闆利用 3D 立體拉花來拉出一台 Austin Mini,在還沒送上來之前我們就在討論怎麼可能拉的出來,因為線條這麼多這麼複雜要利用拉花來製作難度的確相當的高,不過當我們看到這杯咖啡的時候真的很佩服老闆製作拉花的功力,居然可以把 Austin-Mini 弄的這麼可愛!

 

▼以下就是我們 2D 3D 版的咖啡拉花,來這吃下午茶雖然沒有華麗的餐點但老闆將圖片轉化成拉花的功力讓人欽佩不已,而且回國查詢才知道這家店 2015 年 3 月才開幕!如果您有機會來到東京原宿這倒是可以帶著難度特別高的照片來挑戰老闆拉花的功力。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發現老闆正在吧台拉花,經過老闆同意之後拍了張照片就在一旁看著他把七龍珠悟空給勾勒出來,畫錯就是畫錯沒什麼補救機會,各位朋友您真的打算來這喝下午茶聊是非的話記得帶難一點的圖來挑戰看看吧!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請點選下方地圖左上角選擇您想找的景點名稱即可。

  • 店名:REISSUE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5-7 丹治ビル2F
  •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傍晚6點,下午5點半為最後點餐時間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