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局紀念小叮噹動畫誕生 45 週年推限定版郵票、公仔開放預約中!

每次去日本都很喜歡到每個地方郵局晃晃,因為可以看到許多當地限定的明信片或是郵票,剛剛在晃日本郵便局網站查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日本郵便局為了慶祝小叮噹動畫誕生 45 週年特別推出紀念郵票與公仔!


這次日本郵便局推出的 45 週年紀念套裝有 10 張 52 円的郵票、7 公分大小拿著郵筒的小叮噹公仔還有 B5 資料夾,這樣一組總共 4,000 円,從 9 月 16 日至 11 月 19 日開放網路預定,2016 年 1 月 28 開始出貨!不過海外無法配送因此想要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訂購吧!


日本郵便局商品預定連結:まんが「ドラえもん」誕生45周年記念フレーム切手セッ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