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雲端” 為前提的智慧型手機 Nextbit Robin 讓你不用再煩惱容量不足問題

Nextbit Robin


對於喜歡用手機拍照、或是有事沒事就上 App Store 找看看有沒有不錯可以下載來玩的人來說,手機的儲存容量一直是頭號敵人,已滿的警告訊息一跳出開始手忙腳亂,到底要刪哪個 App 好,還是把那些照片給刪除,現在在 KickStarter 出現的「Nextbit Robin」 智慧型手機,它不僅能聰明的幫你挑選,還會自動上傳到雲端中,等到你需要時再把它下載回來。

▼ Nextbit Robin 是一款以雲端為前提的智慧型手機,除了內建的 32GB 容量外,每一支手機也附贈 100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系統會自動偵測你近期都沒有使用的 App 以及照片,並把這些檔案上傳到雲端中,而原來的 App 圖示以及照片會整個變暗變黑白,所以未來你就不用自己動手尋找,Robin 已經聰明的在背景幫你處理好。當然如果哪天突然想使用,也只要點一下變暗的圖示或照片就會開始下載,而且所有設定 (如:登入帳號) 也會一併回來。
Nextbit Robin
Nextbit Robin

▼ 硬體規格部分也蠻不錯的,搭載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內建 3GB RAM 與 2680 mAh 的電池容量,因提供 100GB 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所以就沒有外接記憶卡規格。相機搭載 1,300 萬畫素與 500 萬的前置鏡頭,螢幕為 5.7 吋 1080p 解析度與 Gorilla Glass 4 面板,支援 LTE 網路以及採用 USB Type-C 充電傳輸埠。機身配置雙卡喇叭孔,重量僅 150 公克。關於雲端自動備份方面,有人可能會想說那可以關掉嗎? 這點當然可以,但這樣的話買這支就沒有意義了。
Nextbit Robin
Nextbit Robin

▼ 集資總金額目前已經超過預期目標還要多一倍左右,有興趣的朋友可上他們的 KickStarter 頁面查看更多資訊,最便宜的方案從 349 美金起跳,預計明年 2016 二月可以出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