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第5期睿米車載藍牙撥放器同時滿足您對藍牙音樂播放與 USB 充電的渴望!

小米眾籌第五期新品今天正式上架這次的新品號稱能同時擁有藍牙音樂播放與 USB 充電的睿米車載藍牙撥放器,簡單說就是同時具備藍牙音樂同步功能與 USB 車充的多功能複合式產品,而且集資售價僅 59 元人民幣換算台幣約 300 元左右實在是相當便宜又划算,難怪上架沒多久集資數量就已經達到 19%,看來應該沒幾天就可以達到集資門檻。



不過『睿米車載藍牙撥放器』的產品說明越看越奇怪,智慧型手機透過藍牙來與睿米車載藍牙撥放器連接,但『睿米車載藍牙撥放器』該如何把音樂傳送到汽車音響上呢?在資料上都沒詳細說明原來是透過 FM 廣播的方式來把音樂傳送給汽車音響,也就是說汽車音響要切換到廣播 FM 來接收手機所播放的音樂,這樣做雖然捨棄了傳統佈線的困擾但透過 FM 來收聽音樂在音質上可能就會有所失真,不過換個方式來看 300 元買個 USB 車充貌似也是相當划算,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搶先一起加入眾籌來玩玩看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