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布將於 9/29 舉辦記者會 新一代 Nexus 與 ChromeCast 即將亮相?

Google Nexus


等了許久,Google 新一代 Nexus 與 ChromeCast 終於要來了! 幾天前 Google 向各大外媒發出邀請函,將於 9/29 在舊金山舉辦記者會,雖然從函中看不出來是要發表什麼產品,不過以每年這個時程來看,這兩款新產品是蠻有可能的,搞不好也會有幾款新的 Android Wear 亮相。

新一代的 Nexus 據傳會有兩種尺寸:5.2 與 5.7 吋,分別由 LG 及華為生產, 處理器方面 LG 5.2 吋可能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8,華為 5.7 吋則可能是 Snapdragon 810,其內建系統當然就是最新 Android M。而新款 ChromeCast 外觀會完全不同於第一代 (外盒看起來好像有點玩具樣?),除了據傳會搭載 802.11ac Wi-Fi 與 Fast Play 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ChromeCast 還有機會加入音源輸出規格,可透過線材來外接喇叭,所以近期有意添購 ChromeCast 的朋友不仿再等等。無論如何,等到下週二一切就會明瞭了。
Google Nexus
Google Nexus
Google Nexus

資料來源:9to5googleEngadget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