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MOCH 打造具備 GPS 定位防丟、自動秤重、 旅美合金智慧行李箱

最近在淘寶眾籌上看到相當有趣的產品就是這款號稱來自未來的 LIEMOCH 旅行箱,而且開始集資沒多久就已經達到 196% 的集資比率,究竟這款號稱更安全、更輕盈、更酷炫的智慧行李箱有什麼神奇的地方讓這麼多人願意掏錢參與集資呢?


LIEMOCH 智慧行李箱具備了 GPS 定位、智能監控、自動秤重等各種雲端功能,當中自動秤重功能就相當實用因為最近這幾年廉價航空的興起讓大夥都會趁機搶便宜出國去玩,如果可以透過 APP 來了解目前行李重量搭廉價航空就不用擔心超重,這點相當貼心。LIEMOCH 智慧行李箱還具備了手機與行李箱超過 30 米之後自動發出丟失警報的防丟功能,甚至還可以用來幫手機充電,當然還可以透過搜尋定位的方式來找您的行李箱所在位置等功能,只是這樣一來行李箱就會內建行動電源這樣在行李託運上難道不會造成困擾嗎?至於 GPS 定位功能與網路連線是否要倚賴手機來提供這點也不得而知詳細規格可能要等正式出貨才能知道,只能說現在什麼都能跟手機 APP 連線扯上關係就是了,不過也可以從這可以窺看到硬體技術已經發展到可以與任何產品搭配組合創造出許多充滿創意的商品。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